“口罩国家队”曝光 殷琦:官员和我想的不一样(组图)

发表:2020-03-06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殷琦今天在脸书上PO出官员在“口罩国家队”现场的照片,并透露说:看到官员与长官和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样。
殷琦今天在脸书上PO出官员在“口罩国家队”现场的照片,并透露说:看到官员与长官和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样。(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中共肺炎肆虐,为确保口罩供应,台湾26家工具机厂商相挺组成“口罩国家队”,其中知名模特儿殷琦的夫婿张仕育所经营的“高明精机”也在其中。殷琦早前就曾对外透露,自己的丈夫全力参与“口罩国家队”,即使全程无偿也甘之如饴,“因为台湾遇到困难需要我们救援了,我们要完成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殷琦今日到夫婿张仕育的工作现场探班,看见自己丈夫严肃盯场的模样,直言夸赞“认真的男人最帅气,沉重的背影最有型”。

她开心的与网友分享现场的工作画面,并感叹工厂内的大家不分彼此,“全是我亲眼所见最认真的男人们。”PO文一出令不少网友相当感动,纷纷向这群台湾英雄致上最高敬意。

殷琦(左)到现场探丈夫张仕育(右)的班,坦言经济部长沈荣津和她想像中的官员不同。
殷琦(左)到现场探丈夫张仕育(右)的班,坦言经济部长沈荣津和她想像中的官员不同。(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殷琦在脸书PO出经济部长沈荣津与工业局副局长杨志清视察生产线的照片,她说,长官和想像中完全不一样,“二位长官不是应该西装笔挺的坐在办公桌吗?”殷琦透露,70岁经济部部长沈荣津非常细心的盯着产线,不放过任何细节,拿张板凳就盯到深夜11点多,最后跟着大家一起下班;工业局副局长杨志清与张仕育甚至跟着基层人员一起搬运口罩机上卡车,工作冲劲十足。

殷琦坦言,看到长官这样的画面令她感到相当惊讶,因为身为长官的他们大可轻松坐在办公室,但他们却跟着工程师忙进忙出,甚至帮忙找零件,“有时看着他们沉重的背影,我知道遇到瓶颈了,正认真思考对策,面对挑战!看着他们全心全意的,在紧张着全民的需求,全民的安全防疫!内心真的感到无比感动。”

殷琦公开“口罩国家队”工作现场照片,大家齐心协力忙进忙出。
殷琦公开“口罩国家队”工作现场照片,大家齐心协力忙进忙出。(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殷琦形容现场情况,忍不著称赞“我亲眼所见最认真的男人们……”,由PO出的照片可见,现场的人不只工作时席地而坐,连吃饭时间也是,因为连一个休息的地方都没有,空间都被机具占据了,“没有听到任何怨言,每个人都是开心的,开心的为所有台湾人民付出,我真的觉得他们每个人看起来都闪闪发亮!”

殷琦公开“口罩国家队”工作现场照片,休息时间都席地而坐,因为空间全被机具占据。
殷琦公开“口罩国家队”工作现场照片,休息时间都席地而坐,因为空间全被机具占据。(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殷琦感动的写道,“在这里不分你我,不管你是部长、局长、老板、总经理、还是工程师,大家的目标都是一致的,都是在想着紧张着全民的需求,我想~这就是台湾人的幸福!”她最后也感动地说“谢谢你们为台湾付出的一切”,相信口罩日产1千万片的时刻不远了。

殷琦最后也感动地说“谢谢你们为台湾付出的一切”,相信口罩日产1千万片的时刻不远了。
殷琦最后也感动地说“谢谢你们为台湾付出的一切”,相信口罩日产1千万片的时刻不远了。(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