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吸引男人的不是“美貌”而是这些(组图)

发表:2020-02-28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温柔大方的女人最能吸引男人的特点,往往来自她的内涵。
温柔大方的女人最能吸引男人的特点,往往来自她的内涵。(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是不是也跟大部分的人一样,认为能够吸引男人注意力的,多半就是那些年轻漂亮的女孩呢?

的确男人多半是视觉动物,男性在追求女性的阶段,引发他们行动力的多半原因,都是因为对象看起来貌美,这样的女人也确实更容易引起男人的注意,但要说最吸引男人的,却不是她们。

很多女人或许都不知道,其实男人最喜欢的女性,是带有这4种特质,而你有这几种特质吗?

1、性格:温柔大方女人最舒心

温柔大方的女人最能吸引男人的特点,往往来自她的内涵。

她不会在人前矫情,懂得自己消化,把道理想通。

温柔大方的女人大都会体贴他人,而且也懂得做事的方法,是属于智慧与女人味都有的。

很多人都以为女人温柔是懦弱,其实温柔不是示弱,不是妥协,只是真诚,善良,在安静中不慌不忙的坚强。

和这种女人在一起,你可以感觉到她的知性,也可以看到她的胸怀,不计较,所以与这样的人在一起会很舒服,就像水一样无形中就吸引了男人。

2、味道:有趣的灵魂才是最吸引人的

最好的女人,一定是有趣的女人,她们通常有笑中带泪的过往,通常很温暖。
最好的女人,一定是有趣的女人,她们通常有笑中带泪的过往,通常很温暖。(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女性也是需要幽默的,它能让你更受人欢迎。

一个说话有趣的女人,说明她有足够的自信去展现幽默。

如果一个女人能懂得幽默,她不仅可以增添生活的快乐,也能给平淡的言语中增添一些色彩。

女人在生活中应该活的有味道,而不是沉默或者强悍,也不是卑微或者征服,而是做一个有趣的、快乐的人。

如水如玉,包容通透,这样的女人总会让人感觉到快乐,当然也会牢牢吸引住男人的视线。

最好的女人,一定是有趣的女人,她们通常有笑中带泪的过往,通常很温暖。

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余生你会感觉很快乐。

3、气质:气质是女人最好的名片

真正有气质的人,从不炫耀自己所拥有的一切,不告诉别人自己读过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有多少件衣裳,买过多少低调华丽的奢饰品,因为她没有自卑感。

女人的气质也是最令男人着迷的,因为那是来自对生命最好的礼赞。

女人的气质如何而来?是荣宠不惊,是心中无欲念。

一个女人气质,往往来自于走过的路,读过的书。

女人气质是人生各种经历的荟萃,是一种智慧的升华。

女人借助书本和经历,形成自我独特的风格,找到自己与世界最好的相处方式,从而活出独一无二的自己,可以说气质是女人最好的名片,也是女人做自我最好的标签。

4、生活:热爱生活的女人最有魅力

真正热爱生活的女人,会认真管理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关心身边的人,用心去体会生活的丰富多彩。
真正热爱生活的女人,会认真管理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关心身边的人,用心去体会生活的丰富多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热爱生活的女人也会让男人着迷,因为这样的女人,总会让你看到生命的希望与勇气。

真正热爱生活的女人,不是喜欢逛街买东西,而是懂得取悦自己,懂得爱自己与家人,她是认真管理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关心身边的人,用心去体会生活的丰富多彩。

无论生活什么境地,她们都有一颗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总是会相信生活越来越好。

热爱生活的女人,会懂得从平凡的生活中发现许多意义的片段。

一草一木,一花一树,乃至一蔬一果,一针一线,总能被充分挖掘和散发它们原有的美感。

即便她身陷柴米油盐,她也能调和出锦上添花的美感。

这些女子,都是对人生怀有脉脉温情的佳人,能够将平常日子过得柔和而细腻。

总体来说,女性除了外在美之外,也必须要修炼自己的内在美,俗话说得好,一副皮囊再美,没有动人的灵魂,终究也只是一副躯壳。

所谓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一个女人只有内在的丰富才能吸引男人,因为男人对于美貌都容易厌倦,只有持续丰富的内在,才是女人魅力重要源泉,也是女人幸福的关键。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