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脚踢开 周永康娶美女前先“处理”她(图)

发表:2020-02-12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周永康的发妻王淑华死亡的同一年,他就迎娶了央视年轻的女记者贾晓晔。
在周永康的发妻王淑华死亡的同一年,他就迎娶了央视年轻的女记者贾晓晔。(网络图片)

中共官媒曾刊文证实周永康的发妻王淑华的确死于车祸,而就在她死亡的同一年周永康就迎娶了央视年轻的女记者贾晓晔

文章披露,周家墓园中墓碑上的名字暗藏玄机:其中4座坟墓的墓碑是1995年前后立的,旧碑上刻的立碑人有周元根(周永康旧名)、王淑华夫妻俩的名字;而2011年立的新碑上,王淑华的名字已被贾晓晔取代。

文章称,这印证了外界一个传闻已久的说法:周永康在北京石油学院(现中国石油大学)的女同学王淑华是其第一任妻子,在王淑华车祸身亡后,周永康娶了比自己小26岁的央视记者贾晓晔为妻。

2015年6月11日,中国官方正式宣布原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一审判处无期徒刑。法庭除传唤证人吴兵出庭作证外,还播放周永康长子周滨、妻子贾晓晔作证的录像。

坊间有关周永康杀妻的传闻

事实上,2014年7月29日,中共中纪委公布了周永康被立案审查的消息后,大陆坊间和海外中文媒体上就流传出周永康杀妻的传言。

海外盛传周永康为迎娶更加年轻美貌的贾晓晔而设计假车祸杀害了自己的前妻王淑华

消息称,周的前妻是在北京昌平部队的一个疗养院内被汽车撞死的。当时王淑华已经知道周有了第三者情绪很不好,一位中国石油大学的前校医专程陪同王淑华出门散心,不料竟陪同王淑华一起被撞死。

2014年9月路透社曾经引述接近中共高层的消息人士透露,中共有关部门一度重启调查周永康原配妻子王淑华的死因。2000年王淑华与周永康离婚后不久,在北京郊区一起车祸中死亡,肇事车辆中至少有一部车挂的是军牌。

今年7月23日,中共官媒《新京报》的微信公号“政事儿”发文盘点了一批落马的中共双色官员,其中周永康被列在首位。

这篇报导特别提到,周永康在石油系统任职时,有一次正在开会的时候,周的原配妻子王淑华大闹会场,原因是怀疑周“外面有人”,之后不久王淑华便出车祸身亡。

另据《中国时报》报导,撞死周永康前妻的两名武警司机,虽然当时都被判刑十几年,但其实都只在监狱中关了短短几年即出狱。尤其令外界感到蹊跷的是,这两个人出狱后都被安排到石油、石化系统工作,其中一人在胜利油田当上了汽车队副队长,另一人甚至当上了石化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

《香港经济日报》2015年3月8日报导称,周永康的2个儿子在母亲被撞死之后,基本上跟周永康没多少来往。

知情人士透露,周永康的长子周滨与父亲的关系不佳,在其母亲神秘死亡后,曾一度跟周永康关系紧张,差点断绝父子关系。周滨与他父亲周永康的关系至今都比较奇特,父子俩并不经常见面,儿子只认父亲的权力,却不认父亲这个人。

自从他们的母亲神秘车祸死亡后,周滨对周永康“怀恨在心”,尤其是在周永康又娶了跟周滨岁数差不多的二房之后,周滨对父亲没有多少感情可言,有的就是利用周永康的权势,更加肆无忌惮地捞钱。

周永康跟儿子打交道的主要沟通渠道就是,利用自己的亲信和秘书来“特别关照”他的两个孩子。多年来,周永康很多时候都是指使自己的秘书替他抛头露面,帮其儿子周滨捞钱。

海外盛传,周永康的二儿子周寒,因坚信是周永康杀害了他的母亲而与周永康断绝了一切关系。当年他在成都开了一家小书店谋生,在他的第一个孩子出生后,周永康想要去看望一下小孙子都被周寒坚决拒绝。

责任编辑:辰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