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幕:周永康之子门牙被打落 武警包围酒店(图)

发表:2019-10-04 1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之子周滨受审
周永康之子周滨受审(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4日讯】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及儿子周滨现均已被关进中共大牢。港媒消息称,2010年10月,浙江民营企业家、酒店旅游业大亨、开元大酒店董事长陈妙林在浙江绍兴的高尔夫球场打球,与周永康儿子周滨发生口角,把周滨的门牙打掉一颗。

据说,后来周滨调动武警包围酒店。陈妙林想花2000万元私了,但对方不干。浙江的工商、税务、消防等部门,三天两头就去开元集团检查,让陈妙林筋疲力尽,最后不得不宣布提前退休,并把北京一座酒店让给周家经营。

开元大酒店董事长陈妙林 得罪周滨被逼得走投无路

香港《新维月刊》报导,2010年,开元大酒店董事长陈妙林在绍兴的高尔夫球场打球,与人发生口角,进而大打出手。据说在冲突中,当时陈妙林火起,用球杆挥过去,把对方的门牙打掉了。

据称此人身边的保镖是会家子,把陈妙林手下打得落花流水。冤家路窄,当晚,陈妙林一帮人与对方又住在同一家酒店。陈妙林的手下咽不下这口气,在自己的地盘上被人欺负,要借机教训一下这帮外地人,于是趁对方不备大打出手。对方报警,5分钟后武警包围酒店。陈妙林这才得知对方是周永康之子周滨。

据说,陈妙林想花2000万元私了,但对方不干,非要把陈妙林往死裹整。浙江的工商、税务、消防等部门,三天两头就去开元集团检查,让陈妙林筋疲力尽。

开元集团曾排名中国饭店集团第二位,是中国最大的民营高星级连锁酒店集团,全球酒店集团100强,旗下拥有“开元名都”、“开元渡假村”等产品系列,分布在北京、上海、浙江、江苏、河南等地。作为中国民营酒店旅游业的标杆人物,陈妙林无论是在业界内还是在业界外,都是号人物。

即便与中共官场的关系非同一般,陈妙林还是被周滨逼得走投无路。最后,陈妙林不但要以提前退休来谢罪,退出一些地区的经营,而且还要把北京一家酒店让给周家经营。

周永康与周滨父子 因受贿罪被判刑入狱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于2013年底被查,2014年7月被正式通报落马,在他落马前后多名亲属被抓。2015年6月11日,周永康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故意洩露国家秘密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周永康的长子周滨于2016年6月15日以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非法经营罪被判有期徒刑18年。周滨被以“赵祥”的名字送入湖北宜昌监狱服刑。

周滨曾在中国创立多家公司,藉父亲周永康权势,官商界通吃。美国《华尔街日报》调查发现,在出事之前的10年间,周滨及其家庭成员、朋友与周永康曾领导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建立了密切联系,至少在中国三个省、市的石油、投资及媒体领域积累了大量资产。更有路透社披露,这个数字至少有900亿元。

2014年前后传出,周滨妻子和岳父也遭到当局监禁。其中周滨妻子黄婉因犯职务侵占罪,被判2年6个月,缓刑3年。今年以来,据指仍被限制出境的黄婉频频发声,为自己和丈夫周滨“维权”,引发网络热议。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