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湖北民政厅副厅长疑死于中共肺炎 官方封杀消息(图)

发表:2020-02-01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湖北民政厅副厅长疑死于中共肺炎官方封杀消息
不少中共官员感染肺炎疫情身亡,引发官场恐慌。示意图(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2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随着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迅速蔓延,感染疫情死亡的中共官员人数也不断攀升,湖北省又一厅官疑感染了肺炎而去世,但随后报导被删除。有分析认为,此举是为了掩盖非常严峻的疫情。目前,湖北省至少已有三名厅官死于肺炎。

1月31日下午,陆媒《红星新闻》获悉,原湖北省民政厅副厅长、巡视员文增显于1月31日下午,疑似因感染肺炎去世,享年68岁。随后,湖北省民政厅一工作人员也向陆媒记者确认了文增显疑似因感染肺炎去世的消息。该工作人员称,去世前,文增显是否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并没有确诊。

随后,大陆门户网站新浪、搜狐、网易,以及凤凰卫视纷纷予以报导,但很快又被删除。

此前有陆媒报导,2020年1月9日,湖北省民政厅原副厅长、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文增显带领综合部部长刘林一行到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指导工作并座谈”。

除文增显外,1月26日,中共武汉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前主任王献良,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亡。1月28日,湖北原黄石市市长杨晓波也因“重症肺炎”去世。

另外,据悉湖北省委车队某司机的家人有4人感染了中共肺炎,其父、其母已去世,女儿被送到中南医院抢救,女婿快要疯了。

连日来,感染疫情死亡的中共官员人数不断攀升,日前有网友在推特上列出《让领导先走》的名单。不少网友留言称,“让中共肺炎多带走几个中共贪官”,也有网友表示要让“中共肺炎荣归中南海”、“应该让大领导先走,以两会出场顺序为准。”

中共肺炎去年12月初就已经爆发,中共官方为掩盖疫情严重程度,层层造假隐瞒,致使疫情一发不可收拾。直至1月26日,中共当局才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李克强任组长,主管文宣系统的政治局常委王沪宁任副组长,小组成员包括中宣部长黄坤明、公安部长赵克志等人。令外界质疑,小组里几乎都是负责维稳的政治官僚,无一名医疗专家,该小组是为了防控民怨还是为了防控疫情?

针对当局删除文增显去世消息,时政评论员石实称,封杀令应该来自中共文宣系统高层,目的是继续掩盖非常严峻的疫情,不然陆媒不会统一删除了这一消息。

台湾病毒专家、台大兽医学院名誉教授赖秀穗1月31日《大纪元》表示,中共最初就隐匿疫情,让中共肺炎真实疫情非常难估计,把中共官方公布的数据乘以20倍都算保守,恐怕已有超过10万人感染。他认为,北京、天津等地已发生社区感染,中共若再隐匿疫情,恐扩大到超过百万人感染。

此前,大陆原卫生高官、中国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长陈秉中也对该媒体表示,中共当局掩盖疫情40多天,错失了最佳防控时期,致使疫情全面失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