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心灵传道师:我感觉人类世界将发生变化(组图)

发表:2020-01-24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心灵传道师桑原先生表示,神韵的舞台,让他看到了佛的世界,还有天使的舞蹈。
心灵传道师桑原先生表示,神韵的舞台,让他看到了佛的世界,还有天使的舞蹈。(图片来源:神韵艺术团官网

【看中国2020年1月24日讯】“这真是最高水准的杰作,震撼人的灵魂的作品。”前日本防卫厅航空自卫队西部航空音乐队员、现为非营利组织老板,从事心灵传道事业的桑原裕司(Kuwahara Yuji),偕夫人二度观赏神韵,他难掩激动澎湃,赞佩神韵展现佛的世界,以艺术抚慰人心。

心灵传道师桑原裕司(Kuwahara Yuji)及夫人于2020年1月20日晚,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福冈太阳宫音乐厅(Fukuoka Sunpalace Hall)的首场演出。
心灵传道师桑原裕司(Kuwahara Yuji)及夫人于2020年1月20日晚,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福冈太阳宫音乐厅(Fukuoka Sunpalace Hall)的首场演出。(图片来源:大纪元)

2020年1月20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福冈太阳宫音乐厅(Fukuoka Sunpalace)展开首场演出。去年岁暮曾在广岛初会神韵的桑原伉俪,难忘神韵展现了佛国美善世界,今晚联袂再赴盛会,重温超凡的艺术体验。

展现神佛的世界 世间最高水准的舞台

“整个演出,从第一个节目的开始,我就与创世主同在,那个场面出来了,真的触动了我的灵魂,非常的震撼。”

“让人(身心)得到如此安详感受的舞台,才是真正最高水准的舞台!”他细述心中感动,“神韵的舞台,让我看到了佛的世界,还有天使的舞蹈,我的内心得到了无比的抚慰。”

“人降生时的灵魂,一定跟神很接近。”桑原先生体悟,人的生命来自美善天界,生命初始,必如天神般圣洁美好;对于宇宙天地,人应当一秉初衷,心存敬畏与感恩。

聆赏歌唱家演唱,回味神韵诗篇传递的殷殷召唤,他深受触动:人必须觉醒,而改变就从自身做起,“(如果)每个人都不想改变自己的意识,这个世界就无法改变,战争也很就难免。”

“比如:每个人都企盼世界别下雨,那么地球就会晴朗;(反之),每个人都想着地震,那么海啸就要来,很可怕的。”他说。

桑原夫人(Kuwahara Katsura)也表同感。她深为一己庆幸,区区凡俗之身,“竟然在有生之年,看到了远离世俗的佛国世界,我真是太幸福了!”

“(神韵)在全世界巡回演出是很了不起的,我知道我看到了一个高层次的世界——神的世界,天女就是那样。”

置身道德式微、灾祸频传的世局,桑原夫人难免忧心,但神韵巡回全球传播福音,让她重启希望光明,“人在俗世中,整天感受着恐怖、害怕和不安;但是,我感觉人类世界将发生变化。”

义愤活摘脏器 不忍法轮功受迫害

在满腔感动中,桑原夫人回忆观赏神韵的因缘,“当初,我们是看到法轮功学员被活摘脏器、被迫害的看板,然后在查询相关资料时,得到了神韵演出的资讯。”

她说,我和丈夫特地去广岛看了一场,因为我们就住在福冈,今天决定再次进场,重温心灵的震撼与感动。

“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这真是一个漂亮的舞台啊,这也就完了。可我们是从另一视角来看。”她表示,当初因看到活摘脏器的看板,才知道法轮功正遭受迫害,如今看到了活摘的场景,感觉“她(神韵)里面所传达的讯息,着实让人触动。”

桑原夫悠悠说道,“人本来应该彼此幸福地生活着,但由于欲望的驱使,竟发生了残害生命的事情,(看到这一幕),我的眼泪顿时流了出来。”

夫人语音甫落,桑原先生铿然表示,“这真是最高水准的杰作,能震撼人的灵魂的作品,我一定要来看明年的新作品。”

责任编辑:夏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