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松狮犬讨抱卖萌 中国松狮竟成“熊猫狗”(图)

发表:2020-01-19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表如“萌球”一般的松狮犬,模样相当可爱。
外表如“萌球”一般的松狮犬,模样相当可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许多宠物都喜欢黏着主人,对主人撒娇,有些比较黏人的宠物甚至连睡觉时也要紧黏着饲主不放!在日本就有网友分享了一段自家松狮犬在睡觉时,还是硬要黏着主人抱抱的撒娇画面,让不少网友看完后都说:“太可爱了啊!”

据了解,这只萌松狮犬的饲主家中共饲养了4只可爱的松狮犬,还经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它们生活中可爱的影片,累积了不少粉丝。有一段可爱的影片刚好就拍下了松狮犬对饲主撒娇的生活日常,当时刚巧是松狮犬的睡觉时间,但其中有一只松狮犬却硬是要主人抱着才愿意入睡,而被主人抱在怀中时还露出一脸非常享受的表情,眼睛几度快要合上了,画面相当可爱。

短短几秒的让人感到疗愈,影片上传后,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主人手不酸吗∼”、“松狮犬一脸享受的表情好可爱!”、“为何连睡觉也要主人抱啦∼”、“主人真的好疼狗狗喔!”、“忍不住想问说狗狗现在多重了!”、“是不敢自己睡才叫主人抱吗哈哈∼”。

中国松狮犬竟被染色成“熊猫狗

看到这则温馨的视频,让小编想起了发生在成都关于松狮犬的一起事件,与这个事件有着很大的反差。关于成都一家宠物咖啡馆开设新业务:“可以将你的爱犬染成熊猫的样子,每只收费1500元。”(约新台币6500元)店内居然还展示了6只已经成功“变身”成“熊猫”外型的松狮犬,被称为“熊猫狗”。不过,这种对待宠物的方式,受到了一些网友的批评和质疑。

由于濒危大熊猫大部分都生活中国西南的四川省,这家名为“可爱宠物游戏”的咖啡馆2019年9月在中四川省成都市开张,咖啡馆中有六只毛茸茸的松狮犬,耳朵、眼窝及四肢都被染黑,其他部分则染成白色毛发,成了黑白相间的模样,引发正反两方网友的口水战。

支持方称赞有创意,“人染发都没事,怎给狗染就不行了?”;但不少反对方的网友对此发出了批评:“不染毛已经很萌了,何必这样呢?”、“这些宠物咖啡馆打着爱护动物的名义,只是为了赚钱。”、“好看?人类染发是他们自己自愿的,狗狗会主动说要染毛吗?讨厌那种说什么人类都会染发狗为什么不能染的废话,自己要染就染自己的头就好,染动物干嘛?嫌他们的毛色不够漂亮吗?”、“可悲的宠物游戏”、“作为一个松狮犬的爱好者,并不建议把它们染成这样。”

兽医也对此发表评论表示,若是给狗染色会损害其皮肤。“狗就是狗。给它们染色不会把它们变成熊猫,它们是活生生的动物。你只是为了你认为的好看,就伤害它们。”还有人说:“真正爱狗的不会让狗染色的”、“好诡异,拜讬别这样,一点也不可爱。”、“我建议把狗主人染成黑色和白色。”

你对于中国的松狮犬被染成“熊猫狗”又有什么看法呢?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