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心靈傳道師:我感覺人類世界將發生變化(組圖)

發表:2020-01-24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心靈傳道師桑原先生表示,神韻的舞台,讓他看到了佛的世界,還有天使的舞蹈。
心靈傳道師桑原先生表示,神韻的舞台,讓他看到了佛的世界,還有天使的舞蹈。(圖片來源:神韻藝術團官網

【看中國2020年1月24日訊】「這真是最高水準的傑作,震撼人的靈魂的作品。」前日本防衛廳航空自衛隊西部航空音樂隊員、現為非營利組織老闆,從事心靈傳道事業的桑原裕司(Kuwahara Yuji),偕夫人二度觀賞神韻,他難掩激動澎湃,讚佩神韻展現佛的世界,以藝術撫慰人心。

心靈傳道師桑原裕司(Kuwahara Yuji)及夫人於2020年1月20日晚,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福岡太陽宮音樂廳(Fukuoka Sunpalace Hall)的首場演出。
心靈傳道師桑原裕司(Kuwahara Yuji)及夫人於2020年1月20日晚,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福岡太陽宮音樂廳(Fukuoka Sunpalace Hall)的首場演出。(圖片來源:大紀元)

2020年1月20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福岡太陽宮音樂廳(Fukuoka Sunpalace)展開首場演出。去年歲暮曾在廣島初會神韻的桑原伉儷,難忘神韻展現了佛國美善世界,今晚聯袂再赴盛會,重溫超凡的藝術體驗。

展現神佛的世界 世間最高水準的舞台

「整個演出,從第一個節目的開始,我就與創世主同在,那個場面出來了,真的觸動了我的靈魂,非常的震撼。」

「讓人(身心)得到如此安詳感受的舞台,才是真正最高水準的舞台!」他細述心中感動,「神韻的舞台,讓我看到了佛的世界,還有天使的舞蹈,我的內心得到了無比的撫慰。」

「人降生時的靈魂,一定跟神很接近。」桑原先生體悟,人的生命來自美善天界,生命初始,必如天神般聖潔美好;對於宇宙天地,人應當一秉初衷,心存敬畏與感恩。

聆賞歌唱家演唱,回味神韻詩篇傳遞的殷殷召喚,他深受觸動:人必須覺醒,而改變就從自身做起,「(如果)每個人都不想改變自己的意識,這個世界就無法改變,戰爭也很就難免。」

「比如:每個人都企盼世界別下雨,那麼地球就會晴朗;(反之),每個人都想著地震,那麼海嘯就要來,很可怕的。」他說。

桑原夫人(Kuwahara Katsura)也表同感。她深為一己慶幸,區區凡俗之身,「竟然在有生之年,看到了遠離世俗的佛國世界,我真是太幸福了!」

「(神韻)在全世界巡迴演出是很了不起的,我知道我看到了一個高層次的世界——神的世界,天女就是那樣。」

置身道德式微、災禍頻傳的世局,桑原夫人難免憂心,但神韻巡迴全球傳播福音,讓她重啟希望光明,「人在俗世中,整天感受著恐怖、害怕和不安;但是,我感覺人類世界將發生變化。」

義憤活摘臟器 不忍法輪功受迫害

在滿腔感動中,桑原夫人回憶觀賞神韻的因緣,「當初,我們是看到法輪功學員被活摘臟器、被迫害的看板,然後在查詢相關資料時,得到了神韻演出的資訊。」

她說,我和丈夫特地去廣島看了一場,因為我們就住在福岡,今天決定再次進場,重溫心靈的震撼與感動。

「可能很多人都會覺得,這真是一個漂亮的舞台啊,這也就完了。可我們是從另一視角來看。」她表示,當初因看到活摘臟器的看板,才知道法輪功正遭受迫害,如今看到了活摘的場景,感覺「她(神韻)裡面所傳達的訊息,著實讓人觸動。」

桑原夫悠悠說道,「人本來應該彼此幸福地生活著,但由於慾望的驅使,竟發生了殘害生命的事情,(看到這一幕),我的眼淚頓時流了出來。」

夫人語音甫落,桑原先生鏗然表示,「這真是最高水準的傑作,能震撼人的靈魂的作品,我一定要來看明年的新作品。」

責任編輯:夏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