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伊朗飞弹轰炸基地 美军有11人送医(图)

发表:2020-01-17 1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 川普1月8日在白宫大厅发表针对伊朗袭击伊拉克美军基地的讲话
美国总统川普1月8日在白宫大厅发表针对伊朗袭击伊拉克美军基地的讲话。(图片来源: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月17日讯】伊朗8日发射飞弹轰炸美军伊拉克基地,伊朗方面一度声称有80人死亡,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随后出面打脸,强调在轰炸中无人伤亡。美军如今则透露,虽然没有士兵丧命,但仍有11名军人送医。

据《NBC》报导,美国中央司令部发言人、上尉厄本(Bill Urban)表示,美国军人在1月8日的伊朗袭击中没有人丧生,但有几人因爆炸所造成脑震荡症状目前正在接受治疗和评估当中。

厄本说,出于谨慎考虑,轰炸地点附近的所有人员都进行了检查,以确认是否出现脑损伤现象,如果认为可疑,就会送往更好的医疗机构。在8日袭击发生后的几天内,已有11名军人被送往德国和科威特的2家医院进行后续检查。

厄本指出,相关人员若治疗后被认为可执行任务,将会回到伊拉克继续服役。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透露,虽然脑损伤的某些症状(如脑震荡)可能会立即出现,但部分症状可能在伤后数天或数月内才会发作。

原标题:其实有人受伤!遭伊朗飞弹轰炸基地美军:11人送医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