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预言家:2020年中国发生革命 金正恩逃中国(图)

发表:2019-12-25 1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預言示意圖
预言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12月25日讯】英国预言家汉密尔顿-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每年都会预言来年将发生的重大事件,并于YouTube及和其个人网站上发表。他对即将来到的2020年预言称,中国将会发生革命;而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将会连任成功;金正恩最终会被人民推翻(很久以前就预言了),而逃往中国。有别于其他的预言家,他会对先前预言的准确性进行验证,并给自己评分。之前他曾经成功预言川普会当选美国总统。

针对2020年,汉密尔顿-帕克有几项重大事件的预言,其中包括了中国将发生革命、中东爆发战争、川普总统连任成功等预言。

汉密尔顿-帕克对于这些重大事件的预言,他说出部分细节,以下只列举其中一些重点供:

一、中国发生革命

1.香港反送中抗争会有进一步发展,中国大陆将会出现新的动乱。

2.在面对中共政府遭推翻的情形下,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同意做出重大的改变。

3.就长期来说,基于孙中山教诲的真正民主将会出现。

二、川普连任

1.对川普的弹劾案,最后以失败收场。

2.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将会因为丑闻而名誉扫地。

3.美国参议员沃伦(Elizabeth Warren)将会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4.川普在总统大选中,将再度获胜,且还拿下原不被看好的州,例如:佛罗里达州。

5.正当动乱发生在中国各地之际,美中贸易战将升级。

三、朝鲜

1.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会下令将携带实弹弹头的导弹发射至海上。

2.各国随后召开峰会。

3.金正恩最终会被人民推翻(很久以前就预言了)。他将会逃往中国。

四、中东爆发战争

1.沙特阿拉伯和美国与欧洲达成巨额军火交易。

2.沙特阿拉伯和伊朗爆发战争。

3.美军航空母舰被导弹攻击。

4.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川普采行暂时的和平协议。

五、其它

1.约翰逊和川普的协议,将会开启英国经济荣景的新纪元。

2.印度与巴基斯坦之间的问题增加了。

3.世界各地有很多地震发生。尤其日本和印度都会发生大型地震,甚至可能会致使在东京举行的夏季奥运会中断。

4.美国迈阿密被飓风重创。

5.美国航海家2号(Voyager 2)空间探测器会发出神秘讯息,有人会将其解读是外星人的联系。

6.中国致命烟雾,将导致一大群人窒息。

7虽然世界各地出现许多麻烦,不过灵性与慈善的思考将悄悄地发展。

汉密尔顿-帕克也曾就2019年进行预言,他自己认为对约翰逊(Boris Johnson)成为英国首相的预言,可说是完全正确,因此对自己的评分是10/10;可是他预言苏格兰外海会发生沉船事件,就不正确了,所以评分为0/10。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