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妇人从未坐过头等舱 英国帅哥:我和你换位吧(组图)

发表:2019-12-22 0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陌生妇人从未坐过头等舱英国帅哥:我和你换位吧
英国帅哥Jack(左),知道88岁老妇人Violet(右)从未坐过头等舱,决定将自己的头等舱座位让给Violet。(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9年12月22日讯】如果有机会能坐到头等舱,相信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毕竟头等舱超级贵啊。然而英国一名暖男哥,居然把自己的头等舱的位子让出来,让给一个完全不认识的陌生妇人

据海外媒体报道,这名名叫Jack的帅哥来自英国,不久前,他和家人到美国度假结束,准备搭乘维珍航空(Virgin Atlantic)从纽约飞回伦敦。他在候机时,偶遇一位88岁妇人Violet。

通过聊天,Jack得知Violet退休前是护理师,到纽约探望女儿后准备回家。在这趟旅程之前,刚做过膝关节置换手术不久。Violet在她88年的人生中,从未坐过头等舱

上机后,Jack没有多想就把Violet带到自己头等舱的位子,自己则坐到妇人原本的位子,

Violet原来的位置在厕所旁,人来人往、很难好好休息。但Jack在整趟飞行都显得自在,没有跟机组人员提出任何要求,只待在位子上。没人想到,他是用头等舱的票价“买了”一个经济舱的座位的大好人。

不过,维珍航空空姐Leah Amy把这个过程全都看在眼里,后来她把这个暖心的小故事po在脸书上和大家分享。

陌生妇人从未坐过头等舱英国帅哥:我和你换位吧
88岁的Violet老婆婆第一次坐头等舱,满脸的笑容和满足。(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Amy表示,在她担任空服员超过百趟的飞行中,她遇过顶尖的运动员、超模、好莱坞明星等等,但Jack和Violet是她遇过最喜欢的两个客人。

而88岁的Violet老婆婆也享受了她人生第一次头等舱豪华的旅程,一路上脸上都挂着大大的笑容与满足,还要求空服员帮她拍照,让她可以“留下证据”跟女儿好好炫耀。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