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伯丁将军:中共已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 他们的武器不一样了(图/视频)

发表:2019-12-18 0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退役空军准将斯伯丁(Robert Spalding)(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美国退役空军准将斯伯丁(Robert Spalding)(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2月18日讯】美国退役空军准将斯伯丁(Robert Spalding)将军在其新书《隐形战争:在美国精英入睡时》中提到:第三次世界大战不是很遥远的噩梦,中共已经发起了这场战争数十年,中共是唯一在发动这场真实的21世纪战争的国家。他们的武器不是枪支、子弹,甚至不是核弹头,他们的武器是用金钱和技术买来的影响力。在这场战争中,人人都是兵卒。本书描绘了中共是如何对美国进行超限战的。

中国解密( China Uncensored)频道对斯伯丁将军进行了采访,斯伯丁表示,现在美国国会两党、美国执行长层面的人士已经开始意识到,中国共产党对美国的威胁不仅仅是经济上的,还威胁到美国的民主。目前,要让美国人民认识到中共是如何控制整个社会的。

谁是世界霸主有关系吗?

一些人认为无论美国还是中国成为世界超级权力都没有关系,斯伯丁回应说, NBA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那就是你们社会中的各种机构,无论是政治的、学术的、企业的,还是金融的,都和中共一伙了,因此NBA因为一名经理发表了支持香港的推文,几乎将其解雇。那么你就能明白中共对整个别国体系的控制力。

斯伯丁讲述了他自己的故事,在白宫时,他打电话给律师、智库,表示自己需要帮助以揭露中方所为,或者需要帮助制定实际可用的政策,以制止中共。他们都会回应说,“抱歉,我们帮不上忙,因为我们不想激怒我们的中国投资者或客户。”

“它渗透了我们的整个社会,坦白地说,这些机构的领导都知道这个情况。但是,他们错误地认为,只要接受中国共产党,他们有一天就会神奇的迈向民主,”他说。


斯伯丁将军:中共已发起第三次世界大战 他们的武器不一样了(视频来源:中国解密)

金钱渗透整个美国社会

中共的金钱渗透了整个美国社会,包括美国大学系统、华府主要的智库(这些智库董事会成员很多都与中共有关系)、收买前政客进行游说、用中文媒体给美籍华人洗脑等。几乎美国所依赖的支撑自由社会、民主原则的每一个主要机构实际上已经与中共建立了经济和财务上的关系。

“是我们去找中共的,还是他们来找我们的?坦白说,两者都有,”斯伯丁说。

美国企业有一种避免冲突的愿望,他们认为如果他们与中共展开对话,就可以建立联系,避免发生激烈冲突。但是,中共对竞争和战争等问题的看法与美国人截然不同。

中共已打响了第三次世界大战

中共是唯一一个在打21世纪战争的国家。将军说,我们经常谈论第三次世界大战,什么时候发生?催化剂是什么?怎么个打法?我们原先以为首先要在某个城市释放生物武器,美军对战争进行预计设想,对各种情境进行探讨。大家在思考未来战争会有什么变化,以为美军在境外作战,就不必担心本土会发生战争。

但实际上,这场战争早就被中共打响了,是美国人没有意识到。全球化和互联网把美国的对手直接带到了美国的电视节目中,带到了互联网上。美军在海外捍卫美国本土的家人,而家人却慢慢地受到中共在经济、金融和信息领域的影响。

眼中钉

中共把美国视为眼中钉,为什么会这样呢?中共要维持的集权统治与美国的意识形态不同。从天安门大屠杀开始,中共就开始了给中国社会进行“免疫”,从幼儿园开始,每个年级都给孩子洗脑说:中共如此重要;西方如何邪恶;日本如何邪恶;中国的“百年耻辱”,爱国教育;建起“防火墙”,再用媒体和社交媒体进行轰炸;随时监视你的应有程序等等。

于此同时,任何对中共不利的说法,如毛泽东杀了几千万中国人等,文革切断了中国人和过去的所有联系,历史被篡改,大部分中国老百姓都不知道。而知道的那些社交媒体工作者在审查大家,当这些人了解天安门大屠杀的情况后,他们却以“不传谣”为由,不告诉自己的家人。

能在全世界看见一切的眼睛

这种审查制度被脸书、推特复制,西方为了利润,东方是为了控制。这两种有差异的模式正在向中间融合。5G就是这样的工具。4G与智能手机有关,5G与互联网有关。到那时,不是在手机上,而是走到门口,说一声“优步”,车子就来了。因为摄像头识别了你的脸。所有这些数据有可能是美国科技公司收集的,也可能是百度、阿里巴巴或腾讯将数据取回中国。

澳洲战略政策研究所的研究员霍夫曼(Samantha Hoffman)最近提出一篇题为《全球工程大数据让中共权力膨胀》的报告,报告谈了“种译语通科技公司”(GTCOM),该公司提供65种不同语言的翻译服务,它自称是一家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公司,它每年收集2-3百万千兆字节的数据。而该公司是由中共财政部和中共宣传部门共同拥有的。在其网站上称,这些庞大的数据会到解放军的情报部门和中共宣传部门。这就是我们在5G世界中面临的问题。中共很聪明,当5G平台建立起来,你一出门,所有那些机器(物联网)开始收集你的数据,让你的生活很便利,但是他们也就知道你究竟是谁,在做什么。

这就等于中共在全球范围内有了能看见一切的眼睛。目前,美国企业没有给5G行业标准制定机构以任何建议,这完全被中共主宰了,不仅是5G标准,还包括5G基础专利技术。因此不管你是哪个国家的公司,如果你构建3GPP网络,你就是在构建中国的网络。如果他们做成了,中共将不费一枪一弹,成功占领整个世界。

而这其中真正的原因是西方停止了对自己国家的投资,包括:基础设施、工业基地、基础科学研究和研发等。美国将重新看顾自己的人民。

将军说,现在,我们已经都在前线,要么在正义一方,要么在中共一方。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