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讹诈 這錄音曝中共威逼它使用華為5G(图)

发表:2019-12-13 1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年2月27日華為在巴塞羅那舉行的巴塞羅那世界移動通信大會
2017年2月27日,华为在巴塞罗那举行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图片来源:LLUIS GEN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2月13日讯】近日丹麦媒体报导,据一段录音显示,中共威胁丹麦的法罗群岛要使用华为5G设备,否则将会取消双方的贸易协议

12月10日,根据丹麦国家广播电台报导指出,丹麦自治领地“法罗群岛”电视台“法罗群岛广播公司”(KringvarpFøroya),在11月采访了当地的贸易部长Helgi Abrahamsen之时,因为麦克风并没有关闭,而无意中录下Helgi Abrahamsen与助手的对话。

助手说,11月11日,中共驻丹麦大使冯铁在与法罗群岛总理尼尔森(BárðuráSteig Nielsen)等官员会晤之时威胁称,若该岛的电信公司Føroya Tele不和华为签订5G网络的协议,北京将会取消与当地商讨的贸易协议。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原中国大陆律师)赖建平表示,选择谁来做5G供应商,本来就必须于自由缔约的原则之下进行。若中共官员代表中共政府提出这样的主张,其本质上已经是一个政治讹诈及商业讹诈行为。相当明显地,他已经超出外交官的权限了,在某种程度上,算是一种形式的干涉内政。

上周,“法罗群岛广播公司”计划要公布该份录音,可是当地法院依据政府的要求,下达了禁令,声称公布这份录音,将会损及与中方的关系。

但中共外交部却否认了相关报导;而法罗群岛总理则拒绝发表评论。

专家分析称,如果这个报导属实,先前华为宣称自己并“没有政府背景”,简直是不攻自破。

赖建平指称,普通的民营商业公司,并不会有政府那么强大的背景来替它撑腰。现今竟然动用国家的政权,及国家的政治力量来帮华为开拓市场,这正说明华为实际上就是中共对外扩张的一个工具。它从技术方面进行扩张,其主要目的是对外全方位渗透及控制。

德国联邦宪法保护局前任局长马森博士认为,5G对我们来说意味着,全世界都透过网络技术联系起来,其接口即是5G。以我的观点看来,不能够让华为进入市场。这样将会致使我们变得非常脆弱,十分有依赖性,随时都会被威胁。

华为在全球的5G合同中,有半数是来自于欧洲客户。12月11日,德国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的O2亦宣布,将与华为、诺基亚进行合作,在德国建立5G网络。但其交易还需获得德国政府的批准。此前德国总理默克尔曾说过,并不会封杀华为。

赖建平严肃地说,在欧洲有很多国家,为了要与共产党做生意,只为了眼前短期的利益,而全然不顾5G的战略意义。这可能让欧洲犯下的一个极为严重的错误,因为中共为了对西方国家进行渗透,而敞开了方便大门。

若德国使用了华为建设5G网络,北约组织已经提出警告,将会停止与所属德国部队的通讯;同时美国也警告将会停止共享情报,以免机密资讯透过华为设备,而落入中共手中。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