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呼喊“红卫兵”来救驾?(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19-12-16 0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瑜呼喊“红卫兵”来救驾?
2019年3月,韩国瑜访问深圳(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9年12月16日讯】老韩竞选总部说,捐钱给老韩“酸宗痛”的钱,越来越少,有些金主甚至已经抽腿,不像去年选举资金,如雪片飞来,因为一瓶矿泉水已经破功,庶民封号变成耻辱。

政客收到捐款多寡,是台湾政治观察的指标,每到选举,企业家眼光,通常比一般老百姓精准,对政治热情的民众,或许因为理念相同,捐款给政客,但是,企业家捐款,是为了押宝,做为某种不能明说的人情,对没有机会胜选候选人,商人肯定退避三舍,有人甚至担心,一旦“被支持者”最后落选,日后还会被敌对阵营查水表,只要看看企业家的捐款多寡,也就可以用来判断,这位候选人到底有没有希望了,金钱是政客另类的底气。

现在,老韩自认会胜选,老韩的竞选总部却抱怨没钱,这两者说法充满矛盾,老韩甚至把抱怨矛头指向国民党,质疑国民党藏着钱,不愿意把这些钱用来“酸宗痛”,以免最终打水漂,因为,老韩“酸宗痛”,已然成为台湾大众的笑柄,甚至把人名演变成为既定成俗的讽刺用词,老韩民调每况愈下,起因是选上市长后落跑,后因是我执贪念太重。

“挺韩”故意挑衅“罢韩”激化蓝绿冲突

这一场选举,完全和去年地方选举的蓝色旺势,无法相比,只剩下特定媒体摇旗呐喊,不只缺钱,无法自办大型造势,广告也不多,刚出台的竞选广告“凭什么”,反而成为自打嘴巴,自残自伤,眼看持续下去,支持度迫近18%,所谓洪秀柱防线,很可能过不了领补助款一票30元的门槛,在百般无奈的情况下,高雄罢韩民间组织,在三个月前,所申请1221罢韩大游行,刚好给了老韩起死回生的契机,因此,老韩火速用自己的政府公权力,通过韩粉社团所声请“挺韩游行”,企图以输人不输阵,尬场局面,作为造势活动,但是,这种自以为聪明安排,其实忽略了某种危险隐藏,自比为行善念的执政者,必定会对即将或可能发生蓝绿阵营冲突,作为准驳依据,甚且避之唯恐不及,以免激化政治冲突,造成游行秩序失控,这才是一个负责任政府的作为,但是,老韩却同意后来声请者,使日期撞期,故意挑衅“罢韩团体”心态,昭然若揭,甚且在记者会上扬言,不准外县市罢韩人士,进入高雄,违反宪法上人民的自由权,却鼓励外县市,甚至全世界挺韩人民到高雄,用政治语言把人民分成敌我,刻意激化蓝绿对立,希望让选举回到蓝绿的基本盘,挽回失去信心的泛蓝群众,其用心于私而害公,委实不可取,如果有潜入台湾红色第五纵队,想要借此活动制造事端,引起台湾内部动乱,这个时候正好是最好机会,台湾国安单位不得不防。

在政权支持度越来越低时候,政客往往会利用“呼群保义”的方法,呼唤死忠无知的支持者上场,手段已经不新鲜,更何况还可以借此机会,对自己的选举,作最后的挣扎。

最近,我们所观察到国民党民代在这场选举中,造势活动日渐走火入魔,皆是狗急跳墙的举止,可见,国民党可能会因为老韩“酸宗痛”,违逆民意天意,形成三输结局,而对老韩最直接伤害,就是“吃碗内看碗外”的下场,人民收回高雄政府执政权。

目前,不满老韩执政不力的高雄人越来越多,面对罢韩团体的严厉逼宫,老韩只好呼喊钢铁韩粉,发射最后一支箭,希望韩粉到高雄搭救,怎么看,都很像毛泽东在发动文革前,号召全中国不读书又无知的毛小孩救驾一样。

学毛泽东当家闹事发动韩粉红卫兵救驾

毛泽东是中国近代史上,第一位当家,又勇于闹事的狗熊,从反右斗争,大鸣大放,到大跃进,乃至于文革,平均下来,从1950年拉下铁幕到1975年文革落幕,没有一年不闹事,闹到中国人遍地饥荒,死亡4000万人,闹得最凶的就是文革,史家形容文革十年浩劫,老毛当家闹事的原因,就是保住自己最高的权位,如今,老韩也学习老毛当家闹事,12月21日,呼喊韩粉到高雄闹事,借此反制高雄掀起的“霸韩行动”,这一天,肯定会有数十万人聚集高雄,一旦双方阵营擦枪走火,刚好给了老韩理由,取消选前所扬言的,高雄政治示威将全部归零。

每一次政治运动,简单说,就是掌权者为了巩固自己的权利,对异议者所进行的清洗,毛泽东用人民公社清洗农民,以反右斗争,整肃批斗清洗国民党隐藏者,用文革清洗党内的反对者,而文革十年,是毛泽东所发动的各种政治运动中,最严厉的一次大清洗,士农工商全面波及,也是最彻底的大清洗,对人性最彻底的破坏,毛泽东所使用的工具,就是无知不读书的青少年,简单说;“有意识型态信仰,却无知理盲的愤青”,过去称“红卫兵”,现在人则借此称呼无知的韩粉,这批人把普通人当作神圣的神明崇拜,把贪心的政客视为救星,甚至可以无视他所犯下的各种权力的滥用,无视于他缺乏普通常识,以他的旨意为风向,终于弄出中国十年浩劫,中国一个世代人,因为文革运动,人性被破坏,经济停顿,政治失去善良的理念,最后即便红卫兵救驾成功,毛泽东因此牢牢控制权力,中国却已经面目全非。

历史殷鉴不远,老韩到底可以呼唤多少钢铁韩粉,到高雄救驾,藉以保住市长宝座,无法逆料,但是,我认为“罢韩”的民间社团,可以停止这个活动,或者把时间移开,这样的决定看来有点示弱,正面的解读是,高雄公民团体无需提供政治舞台,替老韩作嫁。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连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