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脑和启蒙的战争(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19-12-12 1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3月,北京街头的一处褪色的中国梦标语牌。
2018年3月,北京街头的一处褪色的中国梦标语牌。(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2月12日讯】带着洗脑豆浆的庶民列车,从南到北,贩卖认知大作战的红色豆浆,请问你喝饱了吗?

2020台湾总统大选,并非国民党和民进党的竞争,目前已经演变成红绿战争,而遭到红色渗透的地方派系,宫庙系统,已经结合,在老韩的旗帜下,掀开夺权之战,如果更深入分析;这也是一场启蒙和洗脑的战争,被洗脑的韩粉,能否在假庶民带领下,攻破总统府,成为全球注目焦点。

台湾人民虽然有5分之1人口,去过中国旅行,但是,真正认识中国并不多,以至于有10%的人认为被共产党统治,没有不好,这种人并非来自启蒙,而是来自被洗脑,民主自由的制度,自然被人接受,无须对人民洗脑,只有独裁奴役制度,需要用洗脑掩饰,否则很快会穿梆。

我的思想启蒙,始于高中时代,阅读了殷海光的书;思想与方法,从此爱恋上图书馆,我的生活时间,大部分在图书馆,读书写字思考,就算出国,也习惯在博物馆,我和和工作人员一样,周一休息,这一天,我独自到教堂祷告,反省,我喜欢乡间的图书馆,因为是农业地区,图书馆常常门口罗雀,一人可以独享一整座书海,阅读最早送到的新书,回到城市图书馆,就不同了,阅听者比较多,但是,也观察到特殊的样态,喜欢看红色传声筒报纸的人,很少选择自由时报,偶而会出现一些声音:“怎么写的不一样”,这些声音肯定来自两种报纸都看的人,这也是台湾言论自由的好处,你可以任意接触,但是,相信与否,在你自己,这也是资讯爆炸后,分众社会形成的过程,有人说;你看亲中国的报纸或电视,是被洗脑,那么,看亲台湾的报纸电视,同样被洗脑,其实这样的说法并不正确,洗脑和启蒙,使用的手段并不相同。

启蒙的手段是科学和真相

佛兰西斯・培根说,洗脑的手段是谎言和迷信,经不起验证,但是,启蒙的手段是科学和真相,可以被考验,这条从启蒙到真理之路,也很艰苦,所以多数人会选择谎言,抛弃真理,这也是资讯数位化以后,假讯息串流在很多社交平台,成为全世界的乱源,很多假讯息绝非全假,而是部分真实,只有这样,才能让人信服,达到洗脑的目的。

红色中共被世界认定是反人类政权,以数位监控洗脑人民的国家,中共加诸在新疆维吾尔族的再教育集中营,就是反人道的大规模洗脑运动,对汉族人口的洗脑,则是透过党营的媒体,几天前,伊朗爆发人民上街抗议汽油上涨,但是,《人民日报》的报导却写成;伊朗人民上街庆祝汽油上涨,天差地别,中共这套假讯息认知作战,去年成功帮助国民党制造韩流,拿下15县市长宝座,可见,假讯息或者反讯息,对忙碌上班族或单一讯息收受者,真的会有认知改变的作用,过去,希特勒用这一套方法,成功改造德国人,变成“反犹太主义者”,因为假讯息说一百次,就会变成真的,例如,最近某特定电视又开始造神,内容说:“爱河的鱼跳到岸上,希望看一看老韩的龙颜,因为老韩很长时间不在高雄”,科学的解释说;其实,鱼受到惊吓,或者水中缺氧,才会跳到岸上,这和看龙颜,根本无关,请问;你相信科学,还是相信谎言。

越来越多证据,已经暴露在台面上,中共要支持容易被他掌握的政客,以便日后可以顺利掌握台湾,那些政客的举止言论,是迎合中共所好的,就是他要支持的,选民只要多用一点心思,观察就可以理解了,如果你的一票,是真心支持共产党到台湾,哪我也真的无话可讲,因为你真的不理解中共的邪恶,如果不是这个理由,你只是因为金钱或人情世故,出卖一张选票,那也等于是出卖下一代的自由和民主,请你用心思考一下吧。

真正理解共产党,其实并不难,下面有一段顺口溜,告诉你中国共产党是什么;

如果打开历史真相;中共就是一群土匪
如果打开财产明细,中共就是一群强盗
如果打开帐目表列,中共就是一群小偷
如果打开国籍记载,中共就是一群汉奸
如果打开国土地图,中共就是一群卖国贼

中台历经40年不平等交流,台湾以为开放政策,可以日后增加理解,双方做朋友,中国却暗中洗脑台湾人:“中共无害,中共统治下中国人很幸福”,因为中共要的不只是朋友关系,而是父子关系或者是夫妻关系,但是一踏进这样的关系,台湾入就走入永远无法翻身的地狱。

所以,你选择被洗脑?或是启蒙?答案就在自己手中选票上。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