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高僧圆寂百天 僧众开棺惊见神迹(视频)

发表:2019-11-29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泰国高僧圆寂百天僧众开棺惊见神迹
泰国佛寺处处,信徒众多。(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泰国是一个佛教国家,那里曾出现过许多高僧。他们逝世后遗体不腐,蔚为传奇。其中一位就是于2017年仙逝的龙婆瑞高僧。

2017年7月19日,泰国大城府的达果寺的前住持龙婆瑞(Luang Phor Ruay)病逝了,享年95岁。去世百天后,僧众打开棺材准备给他换衣,并举办火化仪式。没想到打开棺材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惊呆了!

经过了100天的时间,龙婆瑞高僧的遗体竟完全没有腐坏,而且毫无异味,只是皮肤稍微变黑而已。他就像是安详地睡着了一般。

在场的弟子们都认为,这是因为龙婆瑞生前做了许多好事,平时待人也心平气和。因此,逝世后才会得到神明的加持,遗体完好无缺。庙方决定不火化其遗体,改将他放进玻璃棺,让信徒们有机会膜拜。

龙婆瑞于1921年出生,12岁到达果寺修行,16岁剃度为沙弥,20岁正式出家。他一辈子潜心钻研佛法,善待众生,因此深受信徒们爱戴。

泰国这个著名佛国,出了许多尸身不腐的高僧大德。除了龙婆瑞,另一位就是高僧龙婆篇。

龙婆篇(Luang Phor Pian)于2017年11月16日在曼谷圆寂,享年92岁。按照佛教礼仪,需要为圆寂的高僧诵经超度100天。在龙婆篇圆寂2月后,其弟子将其遗体从棺椁中抬出准备为他更衣。令人惊奇的是,龙婆篇的遗体竟如刚死去36小时一样,脸颊依然饱满,嘴角还略带微笑。其遗容平静安详,在佛教中这是一种到达极乐世界的表现。龙婆篇来自柬埔寨,他一生中花了大部分时间来研习佛法,最终成为有名的佛教高僧。

另一位更为惊人的就是泰国国师龙普托(Luang Pu Thuad)。他出生于公元1583年,圆寂于公元1682年,享年99岁。他逝世至今300多年,不但肉身不腐,而且眼睛还睁着,就像活人一般。泰国龙普托寺的巨大佛陀雕像,其原型就是高僧龙普托。他十五岁时就展现了“脚踏海水化淡水”的神通。后来,还智解84000字之斯里兰卡佛经,化解了泰国被斯里兰卡要挟的危难。他一生帮助各地平息危险和疾疫,其慈悲神奇的事迹,被民众广为流传。

龙普托尊者是泰国最受尊崇的九位圣僧之一,他从圆寂到现在已有337年,眼睛一直是睁开的,而且肉身并无任何人工防护处理,也没有玻璃罩。最令世人惊叹的是,这位肉身活佛与活人并无差别,其头发与指甲每天都会长,而泰国国王每年都会亲自前去给这位“肉身阿罗汉”修剪头发和指甲。

由此可见,修佛是神圣的,在修炼过程中是可以展现神迹的。因此,修炼非但不是迷信,而且还是能够使人真正升华的方法,其境界是任何科学手段都达不到的。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