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强爆料令中共心慌 连夜展开抹黑行动(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9-11-24 0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立强
中共间谍王立强向澳洲情报局(ASIO)递交重要资料(图片来源:王立强供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看中国》与澳洲主流媒体11月23日对中共间谍王立强的报道,惊动了大陆官方。当晚,上海市公安局连夜发布消息,对王立强进行抹黑。大陆官方对此事反应之迅速,令外界惊叹,更侧面印证王立强爆料的真实性。

王立强在接受《看中国》专访时,揭露了中共如何通过金钱收买、利益诱惑以及恐吓威胁等对民主社会进行大规模的渗透的多个事实。相关报道迅速掀起波澜,引发国际媒体的聚焦。英国广播公司BBC,德国之声,美国之音等海外媒体都对相关消息进行了跟进报道。

王立强爆料的迅速发酵也引起了大陆当局的警觉。就在《看中国》发布该消息的当晚,上海市公安局连夜发布通报,抹黑王立强。通报宣称王立强无业,是涉案在逃人员,犯有诈骗罪,并持有伪造的中国护照和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但大陆当局并未对王立强爆料的任何一件事情进行回应。随后,《新华社》、《澎湃新闻》等大陆媒体统一口径的对王立强进行抹黑。

不过,大陆官方对此事反应之大,反而引起外界质疑。不少网友在相关报道下留言表示,“诈骗逃犯?这个共谍一定是真的,要不然干嘛深夜出来辟谣。”“东窗事发当天连夜发布通报声明,我原本以为周一上班发布,或者至少周日上午发。由此,可以想见共产党有多么心慌,兹事体大,在全世界丢人现眼啊……”

更有网友点出官方通报的诸多疑点,包括既然王立强所持的护照是伪造证件,为何他还能顺利出国,中国海关为何会放行?香港身份证内附有芯片,芯片信息又是如何伪造?能给王立强做其他国家的伪造证件的人或者组织有多大的力量?

根据王立强的爆料,其目前持有一个名为“王强”的中国护照,一个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和一本名叫“王刚”的韩国护照。其中国护照上有法国签证和出入境章,韩国护照上也有出入境章。上述三个证件都是其最新接到的任务的工具。王立强最新接到的指令是在今年5月时去台湾,从事对台湾民主与人权进行破坏,帮助中共操纵2020年台湾总统选举。香港身份证方便其出入香港,韩国护照则可以到台湾和美国免签。王立强表示,中共愿意不惜一切代价不让蔡英文连任,至少也要在舆论上把台湾弄得一团糟。

此前,王立强还曾奉命干预台湾九合一地方选举,并曾参与香港的情报工作,控制香港的民主运动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