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发文挺港警暴力 结果2天后遭黑警毒打(图)

发表:2019-11-24 0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警
该则贴文在微博已遭网管移除(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19年11月24日讯】香港反送中抗争持续5个多月,不断传出被自杀、被坠楼、被强奸等消息,然而,竟有大陆网友透过微博发力挺港警暴力行为。但该网友没想到的是,事隔两天他在家中遭黑警施暴,相关消息引人热议。

据脸书社团“爆料公安”备份的截图显示,微博用户“岁月静好平安是福”19日发文呛香港反送中:“祖国大陆给香港的待遇和扶植不够好吗?”“要啥民主?要啥选票?要啥人权?这些东西能当饭吃?”“缺少社会主义的毒打,打一顿就老实了”。

不过,该用户在11月21日发文指出,“我们一家人驾车路过二广高速路段口时,被黑交警围住,说让我们交罚款,张口就要2000(人民币)”、“我们不答应,他们就用对讲机叫来十几的人,对我们进行围殴暴打”、“我母亲被黑警察打成重伤”、“他们领导还说这属于合理执法范围”,痛批“还有王法吗?还有天理吗?”,并向社会求援。

这二则贴文均有数万人赞数,并在微博引发讨论,目前已遭官方封锁帐号,其它微博转贴截图也一律遭到删除。

对此,网友感慨表示,“以中国(中共)立场来说,香港都是暴徒,以下反上,不敬,但以香港来说呢?中国运用暴力以上压制下,不义。香港人遭受中国警察暴力对待,身为同族的中国人却在旁边拍手叫好,就心态上来说已经病了,若不让中国人亲身体验这种切肤之痛,他们可能还不知道干了啥蠢事。”“中共自已养的五毛,被打就一定是五毛错了,一定要打死。才能让别的五毛更听话。”。

也有网友留言说,“在共产党眼里,中国人全是下等奴隶。”“求仁得仁,求黑警得黑警。”“中国人啊,想清楚了,在他们眼中你们只是韭菜。 ”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