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冲突升级 英记者批评英籍港警助纣为虐(图)

作者:戴雅真 发表:2019-11-22 1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自由撰稿记者比瑞尔在“泰晤士报”撰稿,批评部分英国籍警察在香港反送中示威运动当中,替北京做了卑鄙的工作。
英国自由撰稿记者比瑞尔在“泰晤士报”撰稿,批评部分英国籍警察在香港反送中示威运动当中,替北京做了卑鄙的工作。(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22日讯】英国自由撰稿记者比瑞尔(Ian Birrell)19日在“泰晤士报”撰稿,批评部分英国籍香港警察在香港反送中示威运动当中,替北京做了卑鄙的工作,包括下令发射催泪弹。

比瑞尔以British officers are doing China's dirty work in Hong Kong为题撰稿,香港的和平示威演变成和警察的暴力对抗令人痛心,示威者使用自制投石机,和警方精良的武器根本无法相比。但从一开始,这些年轻示威者就愿意洒热血、替未来而战,面对压迫,他们别无它法。

他表示,年轻人的勇气让人敬佩,但令人沮丧的是,竟然看到部分英国人在前线对抗这些年轻人,替北京做卑鄙的工作,指挥港警压迫自由。

根据比瑞尔的观察,至少有5名英国警官在港警中扮演了领导的反示威角色。这几名英国籍警官已经被示威者在社群网站上点名,指控他们指挥港警暴力攻击。一名退休英国警官也告诉比瑞尔,这些人的作为令许多英国同僚感到失望。

他表示,其中包括出现在港警围攻大学现场的香港警队总警司陶辉(Rupert Dover),还有离开英国海军后加入港警的指挥官庄定贤(David Jordan)也被现场目击。

比瑞尔说,还有一名英国警官因为下令发射催泪瓦斯而恶名远播。当时亲民主政治人物接近警方,呼吁和平解决街头冲突,但他却下令发射催泪弹。

1997年香港主权移交时,香港有900名英国警员,目前的3万2000人香港警队当中则约有50名外籍人士。

比瑞尔表示,这场冲突开始时,警察尽管有很多疏失,但还没变成恶警,但他们渐渐被牵扯进更有攻击性的战术之中,替中国主子卖命。现在的港警拿着步枪、逮捕医护人员,做出令人恶心的野蛮行径。香港逐渐失控,英国警官该是时候尊重祖国的民主传统,停止助纣为虐

 

 

 

附注:原标题为“香港反送中冲突升级 英记者批评英籍港警助纣为虐”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