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长:华为和中兴通讯都“不可信”(图)

发表:2019-11-17 0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为 技术 5G(图片来源:Adobe stock图Oleksandr/Adobe Stock)
华为 技术 5G(图片来源:Adobe stock图Oleksandr/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11月17日讯】近日美国司法部长巴尔致信联邦通讯委员会(FCC)表示华为中兴通讯会构成安全威胁,都“不可信任”。

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11月13日致信联邦通讯委员会(FCC)主席阿吉特・帕伊(Ajit Pai),称中国通讯公司华为和中兴通讯会构成安全威胁,都“不可信任”。巴尔在对FCC的信中表达了对一份提案的支持。

巴尔表示,华为、中兴等公司可能会对5G网络安全构成威胁。人们将会更加依赖5G网络,“人们的生命、安全以及关键的政府职能都将受到影响。我们的国防也将取决于盟国以及我们自己网络的安全”,所以,保护我们的乡村和城市的网络安全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国家安全目标。

巴尔在信中还提到了涉及华为的官司。美国司法部曾对华为提起的刑事诉讼,在一个案件中指控华为窃取美国通讯公司T-Mobile的商业秘密。司法部还在另一个案件中指控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违反美国对伊朗制裁。华为对这些指控予以否认。而中兴此前向伊朗的出口也违反了美国相关的禁令。“他们自身的记录,以及中国政府的做法,都表明华为和中兴是不值得信任的。”

FCC回应,将于11月22日投票表决,这份提案将禁止美国乡村电信营运商采购华为、中兴等对美国国家安全造成威胁的通讯产品。还计划建议这些运营商从其网络中移除或替换华为和中兴的设备。

责任编辑:李欣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