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分享凄美爱情 令无数网友泪崩(图)

发表:2019-11-06 2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少女分享凄美爱情 男友分手信令网友泪崩
日本女生分享凄美爱情,令无数网友泪崩。(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xhere)

【看中国2019年11月6日讯】日前,有日本网民于Twitter分享了YouTube《我成为别人的女朋友了》(别の人の彼女になったよ)MV中看到的一则催泪留言,留言讲述了自己与男友之间发生的凄美爱情故事,令一众网民的泪线失守。

据香港01媒体报道,这名日本女生,于去年5月开始与男朋友交往。女生回忆说,“当初他跟我表白时,我只对他有点好感,所以刚交往时并没有很爱他。但随着日子过去,发现自己已深深爱上他。”

不过,两人的父母都是很严厉的。寒假时,两人花了两星期的时间,才说服了父母让他们从大阪到东京迪斯尼玩。但前提是,不允许两人过夜。女生表示,与男友到迪斯尼玩,是她一生最幸福的时光。

但在新年时,男友跟家人参拜神社后,回家途中不幸遇到交通意外。虽然男友当时没有生命危险,但已无法自如活动,需坐轮椅度日。

男友无数次问她:“真的没问题吗?坐轮椅的人当你男友真的好吗?”

女生心里虽然很不安,因为她身边没人坐轮椅的,她其实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照顾好男友。而且,自从男友无法走路后,两人再无法一起牵手并肩散步,也无法去迪斯尼玩机动游戏。

即使这样,女生觉得,只要可以一直待在他身边,这样就已经很幸福了。她希望能为他推一辈子轮椅。

然而天意弄人,2019年3月3日,男友想去洗手间,从床移动到轮椅时,不小心从床上摔下来,头部严重受创离世。

女生匆忙赶到医院时,他已经没有呼吸。护士交给女生一封信,原来是男友预先写给她的。

信中这样写道:“感谢你至今给予我的种种幸福。感谢你一直在身边支持我。我们分手吧。”

看完信,女生忍不住放声痛哭:“他的温柔令我无法停止颤抖及嚎哭。”

男友走后,至今差不多2个月,女生还是会习惯性地传讯息给他,虽然明知男友再无法回复她。

女生在影片的留言这样写道,“希望有一天我能站在他的墓前跟他说:‘我已经成为别人的女朋友了喔,安心吧。’无论是什么形式,希望他仍然活着,跟我在同一片天空下一起生活。”

女生在留言最后还表示,希望藉自身经历提醒大家,“心爱的人仍存活于世并不是必然的”,愿大家能珍惜眼前人。

不少网民看完留言后表示超催泪,“看多少次也觉得很感动”、“愿男友安息”、“愿这位女生真的很快可以成为别人的女朋友,开开心心的生活下去。”

责任编辑:海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