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大公主”离婚案二审:男获141亿仍不满(图)

发表:2019-09-27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星集团“大公主”离婚案:男方获141亿韩元仍不满
三星集团(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27日讯】曾轰动韩国社会的三星集团大公主李富真,与其丈夫任佑宰离婚诉讼二审结果出炉。韩国首尔高等法院于9月26日,判决两人解除婚姻关系,李富真支付被告任佑宰天价财产分割款14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382万元)。不过,任佑宰的诉讼代理人则对判决结果深表遗憾,称对部分判决结果不服,要待收到判决书后,再决定是否上诉。

韩国前“第一驸马”获141亿韩元财产分割仍不满 考虑上诉

据韩联社报道,法院方面表示,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后,决定将财产分割比率从15%上升为20%,即任佑宰可以获得大约14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382万元)的财产分割;子女监护权和抚养权均归李富真。但考虑到子女的身心健康及与父母的纽带关系,法院判决任佑宰获得每月两次探视权。

李富真的诉讼代理人表示,判决结果在预料之中,感谢法院在离婚、子女监护权和抚养权方面维持一审判决;但任佑宰的诉讼代理人则对判决结果深表遗憾,称对部分判决结果不服,要待收到判决书后决定是否上诉。

“大公主”与“保安男”的爱情故事:

韩国首富、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一共有三个女儿,其中李富真排行老大,1970年出生,是李健熙最器重的女儿,《福布斯》杂志估算她是当今韩国女首富。

从小接受着精英教育长大的李富真,是韩国人眼中最有权势的女人之一。毕业于韩国名牌大学。毕业后,她从三星的底层做起,一路晋升,从部门负责人,到经营企划,最后成为了新罗酒店的社长,也成了三星集团历史上的第一位女行政官。

白富美与凤凰男

她不仅拥有不俗的才能,还拥有出色美貌,是个不折不扣的“白富美”。

1995年刚刚大学毕业的李富真,在机缘巧合下认识了三星旗下一位负责安保的职员,任佑宰

当时,李富真和任佑宰都是三星集团新进员工(传言任佑宰是作为三星旗下集团公司的保安入职),两人在做义工时认识。两人就像电影情节描述的那样,大小姐爱上穷小子的俗套剧情就这么在现实中发生了。

一个是千金小姐,一个是贫寒少年,这桩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当然遭到了来自李健熙的强烈反对。

李富真的哥哥李在镕,前妻是林世玲,大象集团的千金,出身好,学历高;她的二妹李叙显,嫁给了东亚日报社社长的二儿子金载烈。可李富真偏偏爱上了与自己身份相差悬殊的穷小子。

但李富真却听不进父母的意见,不顾一切地要和任佑宰在一起。这场拉锯战持续了4年,恋爱四年后,两人决定结婚,年轻气盛的李富真拼尽全力说服了自己的父亲。

拧不过女儿的李健熙,最后也只好无奈答应了两人的婚事。

两人于1999年8月举行了婚礼,当时轰动了整个韩国,也成为当天的新闻头条。据当时流出的照片来看,结婚场面颇为尴尬,双方家庭的合照上,父亲李健熙一脸凝重。

婚后,李健熙为了让这个穷小子配得上自己的“大公主”,决定把女婿送到国外去读书,花钱让他去读麻省理工学院的硕士,给女婿一个配得上自己女儿的背景。

但由于任佑宰自身基础太差,而且对英文一窍不通。他选择用自杀逃避现实,自杀了两次,都让李富真救回来了。

读书不成,李健熙让他直接进入公司历练。

回国后,任佑宰直接空降成了三星机电的副社长,但是由于本身能力不足文化水平也不高,又是空降,不少高层都不买他的帐。这时任佑宰想到的不是迎难而上,而是向自己的大舅子李在镕哭诉抱怨、打小报告。

这与李富真的性格完全相反。婚前李富真不甘于人后,婚后更没有懈怠自己。新罗酒店自2001年交到她手里,到2015年,销售额增幅超过650%。

李富真越来越优秀,受尽外人嘲讽的任佑宰的心态彻底崩塌,并把一切问题归咎于妻子太过优秀。

然后便开始长期酗酒,回家后就耍酒疯,把自己不得志被嘲笑的愤懑一股子倒给了为他已经精疲力竭的妻子李富真。甚至有传闻说,任佑宰对着怀孕的李富真拳打脚踢。

童话故事破灭

2007年之后,两人开始分居。直到14年,李富真向法院提出离婚,双方开始了长达三年的离婚拉锯战。

离婚过程中,李富真向法官陈述了男方酗酒的问题,并要求拿到独生儿子的抚养权。

但李富真提出离婚之后,任佑宰似乎舍不得眼前的一切富贵荣华。一开始,他否认两人的感情出现了裂缝,并且表示会尽力维系婚姻。但后来,当他发现无法改变李富真的离婚想法时,便开始要求分割财产。

2016年1月14日,韩国法院对李富真离婚案做出一审判决,准许李富真与任佑宰离婚,儿子归李富真抚养,任佑宰获86亿韩元(约合5176万元人民币)的财产。

但任佑宰并不满意这个判决结果,认为自己赔进去了青春,受到了伤害,要求更多的赔偿。

他以种种借口,在2016年的2月份提起了上诉,2017年7月份判决下来,法庭维持原判,依然是86亿韩币。

李富真同意了这个结果,但任佑宰还不罢休,声称清算财产时漏掉了李富真的股份财产,要求离婚赡养费1.2兆亿韩币(约70亿人民币)。

2019年9月26日,法院判决,将财产分割比率从15%上升为20%,即任佑宰可以获得大约14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382万元)的财产分割。不过,任佑宰的诉讼代理人表示,对判决结果深表遗憾,称对部分判决结果不服,要待收到判决书后,再决定是否上诉。

看来,这场离婚拉锯战还没真正结束。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