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前定 今世的丈夫是你前世的什么人?(图)

发表:2019-09-08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夫妻前定今世的丈夫是你前世的什么人?
夫妻姻缘前定。(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在越来越多的医学家证明,人是有轮回转世的,而且这次转世与下次转世都是有因缘关系的。比如上一世欠了谁的钱没还、或谁的恩情没报答,那么下一世就又会碰上,还得还。或者这一世的恋人没有成为夫妻,转生后又会碰上,并根据他们上一世的愿望成为夫妻。

曾有网友分享,他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年轻时回头率百分百,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被介绍给一位亿万富翁,那位富翁紧追不舍,希望她表态能够答应做自己的妻子。但是眼看要成的姻缘却突然被另一位男子打断了。

后来她成了这个男子的妻子,结婚那天她就后悔了,她发现原以为最完美的丈夫却是最糟糕的、最无法忍受的丈夫。她原本打算忍耐一生,但后来还是离婚了。离婚时她把自己做生意赚到的钱分给丈夫一半,并且给他买了很多东西。后来拥有宿命通特异功能的人告诉她,她过去世曾欠过他的钱,所以这一世看起来他非常爱她,非要娶她不可。而娶到的那一天,他才不再掩饰自己的虚伪。她着急的问:“这世我还清他的钱没有?”那人说:“你还清了。”她才松了一口气。

还有另一个故事,说的是古代一位进京赶考的书生在大雪中昏倒,幸运的被一位少妇救回家中疗养,并让他身体恢复后好去赶考。结果书生对这个少妇萌生情愫,并劝她跟自己私奔。少妇不肯,但依然对他很好。书生心中郁闷,无法读书,一天散步走到寺庙中,一位老和尚问他是否心里有事解不开。他大惊,于是把事情说了一遍。他说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这妇人不肯跟自己走,却始终对他很好。老和尚问道: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吗?书生说:请赐教。

老和尚娓娓道来,原来上一世他也是一介书生,在进京赶考路上,看到一个溺水而死的少女一丝不挂的躺在岸边,急忙把自己的长袍脱下来给盖上,然后匆匆而去,继续赶路。后来又来了一个男子,看她曝尸在外,心生怜悯就买了一副棺材给安葬了。书生就是那个盖长袍的人,而她今生的丈夫就是那个买棺材的人。所以,她对书生好是还上一世的恩,但她决不会私奔,是因为那人对她的恩更大。书生这时才恍然大悟,一再叩谢,很快整装进京了。

看来什么事情都不是偶然发生的,都有其缘故。

责任编辑:洪伊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