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18年坚持穿旧衣 一张旧照让女儿泪崩(组图)

发表:2019-08-24 1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父亲18年坚持穿旧衣 一张旧照让女儿泪崩
父亲18年坚持穿旧衣,一张旧照让女儿泪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我们的印象里,总是会有很多长辈喜欢穿旧的衣服,年轻人或许都无法理解,总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这么旧了,你还舍不得丢掉呢?其实,这些看似陈旧不堪、风格过时的老旧衣物背后,很可能都藏着一份最深的情感。

有一名女网友发现,父亲对一件破旧的绿色polo衫情有独钟,明明已经很残旧了,还经过多次的缝缝补补,父亲却总是舍不得丢弃,让她感到相当不解,一直到某一天,她无意中看见家中一张老照片后,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一切,都是源自于父亲对过世母亲的思念。

老爸坚持穿了18年的旧衣服对他有着特殊的意义。
女网友R1A在推特上表示,爸爸穿18年的衣服都有些破烂了,但坚持不买新衣服,让她非常困惑。

日本女网友R1A在推特上PO出一张照片,她感到不解,爸爸时常穿绿衣黄领的polo衫,穿了18年,衣服已经相当破烂了,但她父亲仍然坚持不买新衣服,每回出门都选穿这件衣服,背后原因是因为,这件衣服就是她父亲与母亲去意大利渡蜜月所穿的“情侣装”。

女网友R1A在推特上表示,爸爸穿18年的衣服都有些破烂了,但坚持不买新衣服,让她非常困惑。
老爸坚持穿了18年的旧衣服对他有着特殊的意义,而照片上穿着这件衣服,就是她父亲与母亲去意大利渡蜜月所穿的“情侣装”。

更令人感动的是,这位女网友的妈妈已经去世18年了,这件衣服成为他怀念妻子的慰藉。

想起以前爸爸总是穿这件polo衫外出,还坚持不买新衣服的理由,是怀念过世的妻子,知道真相的那一刻,女网友觉得自己的爸爸是全世界最帅的男人。

如今老伴已不在世,这件衣服成为他怀念妻子的慰藉。
如今老伴已不在世,这件衣服成为他怀念妻子的慰藉。(以上图片来源:推特@922riaru)

女网友表示父亲平时很严肃,嘴巴说因为考虑到孩子所以不会再婚,但时常看他穿着与妈妈的polo情侣衫,虽然嘴上没说想念,但实际上,心里应该是一直念念不忘吧!

老伴在 每天都是情人节

在一家充满夹娃娃机台的游戏厅,老爷爷正在专心地寻找抓娃娃的目标,老奶奶则在一旁指挥着,手里拎满了爷爷为她抓的礼物。

转头看到别人在围观,老奶奶晃了晃手里满满的玩偶,笑着说:“我老头很厉害的~”

在一家健身中心,一对老夫妻经常光顾,有一回,老奶奶运动完,称体重的时候,老爷爷调皮的偷偷把脚压在秤上。

老奶奶每次都纳闷,为啥越运动还越沉了呢?

后来才知道是老爷爷调皮的在背后搞鬼,气得追着老爷爷满屋跑。

在美国有一对老夫妻,走到哪都穿着情侣装,因为爷爷有点老年痴呆,衣服背面总写着两句话。

老爷爷后背写的是:“如果我走丢了,请把我还给Jan”,而老奶奶后背写着“我就是Jan”。

老爷爷给老伴买花,他的要求只有一个:“年轻人给喜欢的姑娘买什么花,我就送她什么花”。

不羡慕街头拥吻的年轻情侣,

只羡慕深巷中携手相扶的老人。

才是这世上最美的爱情!

他们的生活或许平淡如水,但温暖的陪伴又让每天都胜似情人节!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