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夫妻砸重金买野外豪宅 住进去超后悔(图)

发表:2019-08-22 0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夫妻砸重金买野外豪宅住进去超后悔
美国佛州一对夫妻花70万买了野外豪宅,住进去后超后悔。(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22日讯】和大自然亲近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生活,但这看似美好的梦想却成为了美国佛罗里达州一户人家的恶梦。他们花了约70​​万美金(约新台币2194万)在靠近自然保护区的附近买了一栋豪宅,原本以为这里会成为他们最特别、最棒的度假别墅,没想到却因为遭到数十只的秃鹰侵占,而成为了他们再也不想踏进一步的地方。

据外媒8月15日报导,今年4月,美国佛罗里达州卡西曼诺夫妻(Anthony and Siobhan Casimano)花了70万美金买下了一栋位于WEST PALM 海滩的豪宅,这里邻近Grassy Waters Preserve自然保护区,景观非常的好。

夫妻两人都认为这里对于2岁的女儿来说,一定会是最合适的度假别墅。

没想到搬进去后,噩梦开始了。

在他们住进去不久后,就有数十只的秃鹰也跟着入住房子的室外区域。这些秃鹰霸占了这栋豪宅的泳池及后院,并四处乱窜、破坏物品、相互打架,甚至就地呕吐、排泄,让豪宅散发出让人无法忍受的严重恶臭。

这场“秃鹰之灾”也在邻居们的家中上演,对此大家表示会造成这个现象的原因,就是因为有一名住户不断地喂食这些野生动物,在几经投诉后,这名住户已经被罚款并禁止喂食,不过秃鹰已经习惯来这里觅食,要它们彻底离开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而卡西曼诺一家人也表示,在情况得到控制之前,他们绝不会再带着自己的女儿踏进这里一步。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