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观光彩绘捷运列车8月穿梭孟买 回响热烈(图)

发表:2019-08-14 2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观光彩绘捷运列车8月穿梭孟买,邀请到宝莱坞萤幕情侣代言并赴台拍摄宣传片,引起很大回响。图为列车外观有宝莱坞明星维雅斯和帕妣在台旅游自拍的照片。
台湾观光彩绘捷运列车8月穿梭孟买,邀请到宝莱坞萤幕情侣代言并赴台拍摄宣传片,引起很大回响。图为列车外观有宝莱坞明星维雅斯和帕妣在台旅游自拍的照片。(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8月14日讯】台湾观光局在印度推广台湾旅游再出新招,首度邀宝莱坞萤幕情侣维雅斯(Sumeet Vyas)及帕妣(Sapna Pabbi)代言台湾观光彩绘捷运列车,于1日起在孟买穿梭,引起很大回响。

宝莱坞喜剧“救救菜英文”(English Vinglish)中饰演萤幕情侣的维雅斯与帕妣,7月应观光局邀请赴台拍摄宣传照,并首次将这些照片制作成印度台湾观光彩绘捷运列车。自1日起为期一个月,以每7列即有1列是台湾观光彩绘列车的方式,穿梭于印度的金融重镇孟买,希望让更多印度人对台湾旅游产生印象。

由于列车每日穿梭于孟买,也让孟买增添了许多台湾风情,令许多人留下印象深刻,甚至有当地人把相关照片传给在台湾的亲友,印度台北协会亦在听闻此事后向观光局了解,并乐观其成。

于印度独立日前夕,观光局新加坡办事处主任林信任,在11日特别到孟买韦尔索瓦(Versova)地铁站主持了台湾观光彩绘列车正式启动仪式。

林信任表示,宝莱坞明星与台湾美景相结合的台湾观光彩绘捷运列车,除了以明星魅力提升台湾观光品牌形象外,同时对印度旅游业聚落重镇孟买而言,亦可提振业者销售信心。

他说,这次赴台代言顺便度蜜月的维雅斯,也将与新婚妻子在台的亲身体验,透过社交媒体分享出来,完美诠释了台湾主打的商务休闲旅游与浪漫之旅。

维雅斯与新婚妻子考尔(Ekta Kaul)均是印度影剧圈名人,平时工作忙碌,因此在去年9月结婚后迟迟无法去蜜月旅行,趁着此次维雅斯接下台湾观光的代言工作,便自费邀妻子同行。

这对伉俪到日月潭骑自行车、去平溪放天灯、感受三仙台清新空气、在鹿野搭浪漫热气球等,度过了美好的浪漫之旅。他们除在社交媒体分享了在台旅游照片外,还在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盛赞台湾美景,考尔还发文感谢台湾的热情和美好体验,维雅斯则回文说:“我爱台湾!”

维雅斯同帕妣主演的5支台湾观光宣传影片,将于观光局孟买服务处成立满一周年的10月发表。

除上述推广活动以外,林信任亦于7日及9日在清奈与班加罗尔举行了台湾观光推广会,更推出优惠票价,同时还与新加坡航空合作推出双城旅游活动,希望能让业者有更好的旅游产品以向客户推广赴台旅游。

林信任说,去年印度赴台人数有9.8%的成长率,今年观光局计划在印度主推商务休闲旅游、邮轮及浪漫之旅,同时继续深化印度奖励旅游市场,2月、5月已分别有现代汽车印度分公司奖励400名员工,以及华硕奖励250位印度杰出经销商赴台旅游,令上半年业绩持续成长,预计印度市场在2020年将可达到20%的高成长。

责任编辑:锦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