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不稳影响 香港查询移民人数飙两倍(图)

作者:张谦 发表:2019-07-26 1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对修订逃犯条例所触发一场政治风波,令更多港人有意移民,上月查询移民的个案飙升两倍,且有年轻化趋势。
反对修订逃犯条例所触发一场政治风波,令更多港人有意移民,上月查询移民的个案飙升两倍,且有年轻化趋势。

【看中国2019年7月26日讯】迹象显示,反对修订逃犯条例(反送中)所触发一场政治风波,令更多港人有意移民,上月查询移民的个案飙升两倍,且有年轻化趋势。

综合媒体的报导,美联移民顾问与美联金融集团早前进行了“2019移民及投资意向调查”,收回近600份问卷,当中超过4成有意移民,另有近半受访者希望于未来3至10年达到移民目的。

美联移民顾问总监黄秀颖指出,受政治环境影响,该行接获查询移民的个案按月递升,当中6月收到约60宗查询,较5月的20宗上升两倍。

本月截至23日为止,相关查询也有80宗,较6月多了33%。

黄秀颖并指出,以往查询移民的人以40至50岁的人较多,但近月发现,查询移民的年龄层趋向年轻化,约4成属于20至30岁的年轻人。

调查也发现,有多达46%受访者希望移居亚洲国家或地方,占比最多,其次为美洲国家。

黄秀颖表示,部分港人希望“移民不宜居”,即可移民到另一国家,但毋须“坐移民监”;他们不希望放弃香港的生活及事业,却又可以多一个国籍,以增加安全感。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