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岛西万人反送中 港警催泪弹驱离示威者(图)

作者:张谦 发表:2019-08-04 2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意图防止参加香港西环集会的“反送中”示威者前进至中联办,港警发射催泪弹驱离群众。
意图防止参加香港西环集会的“反送中”示威者前进至中联办,港警发射催泪弹驱离群众。(图片来源:standnewshk/Facebook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4日讯】香港反送中运动今日(4日)于西环进行反修例集会,示威者晚间6时45分步出公园,沿着坚弥地城的海旁道、前进中联办大楼;港警不手软,晚间7时15分发射催泪弹驱离,警民再上演暗夜对峙。

4日傍晚5时举行的西环卑路乍湾公园反修例集会,距离中联办大楼仅10分钟路程,警方上午已在中联办和西区警署周边放置多个大型水马,并有全副武装防暴警察在附近巡逻。

由于中联办大楼是北京中央政府在港政治权力中心,已是示威者抗争的重要标志。晚间7时许在现场,有大批防暴警察已在中联办大楼外100公尺处的德辅道西和干诺道西主干道布防,防止示威者前进至中联办。

据港媒报导,防暴警察晚间7时15分许,在皇后大道西一带发射催泪弹。现场所见,示威者事前未作出任何的冲击行动,警方却在没有举旗警告下,就发射催泪弹驱离群众。

(附注:原文标题为“捍卫中联办 港警催泪弹驱离示威者不手软”)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