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官员婚外生子 竟让外甥把情人娶回家(图)

发表:2019-06-25 1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官员淫乱手法百出。
中共官员淫乱手法百出。(示意图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6月25日讯】近日有网络消息传出,中共湖北省纪委前副处级官员周平军婚内出轨,与情人同居,并生下一子一女。随后他让自己的外甥与该女子举办婚礼、假扮夫妻,以此掩人耳目。官方信息证实,周平军已经因重婚罪、受贿罪被判刑8年。

多家陆媒日前披露,从中国裁判文书网可检索到周平军案的相关二审刑事判决书等,周的荒唐往事获得证实。

周平军,出生于1968年10月,原湖北省委巡视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湖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宣教室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因涉嫌犯受贿罪、重婚罪于2015年4月15日被刑事拘留,同月29日被逮捕。

2016年5月30日,周平军因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20万元;犯重婚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1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20万元,对扣押的一辆奥迪A6 轿车、一个LV包、一条LV丝巾、一个金佛挂件予以收缴,对其受贿所得30万余元予以追缴。

判决书显示,在周平军与张某的婚姻关系存续期间(1993年3月至2013年3月),2007年上半年起周平军与女子郜某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并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郜某分别于2008年7月、2009年10月生育一女一男,司法鉴定显示他们均为周平军亲生子女。

其情人郜某的证言称,她与周平军于2006年认识并开始交往,2007年10月份就怀了女儿,周平军安排她在狮城民居租套房子住,“考虑到周平军有家室,周平军便安排其外甥高某与我在黄冈贵宾楼举办了假结婚仪式,但没有领结婚证,只照了结婚登记照”。

郜某还说,女儿出生后与周平军共同购买了一套住宅,房产证登记在她本人名下,考虑到周平军是省纪委的,物业登记处的信息栏就将丈夫名字填写成“高某”,实际上与高某没有任何关系,留下的联系号码是周平军的。

在假婚礼上扮演新郎的高某,曾向周平军的另一个外甥王某抱怨说,“舅舅净干这种事”。

颇为讽刺的是,据《南方都市报》报导,周平军在职期间曾撰写大量反腐倡廉的文章,如2010年的文章称“现在有些党员干部在改革开放时代经不起诱惑,过不了权力、金钱、美色的考验,一个个前腐后继锒铛入狱”,并称“令人发指、触目惊心”等。

中共官场贪腐、淫乱成风,纪检官员也不例外。如2018年4月,安徽省原省卫生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原省卫生厅纪检组组长吴敦武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其被指“接受异性有偿陪侍”(即嫖娼),搞权色交易,收巨额贿赂等。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