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员乱性成瘾 港媒建议入罪重判(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9-03-10 0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被指带头大搞淫乱治国。
江泽民被指带头大搞淫乱治国。(Getty Images 合成图)

【看中国2019年3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官媒日前发文评论官员私生活问题,披露中共十九大后有63名官员涉性乱,包括华融资产原董事长赖小民重婚罪细节,动用此罪名,官方形容其行为具重大社会危害性,比一般的作风问题更严重。有港媒认为,其实赖小民岂止是重婚。文章认为中共官员已经乱性成瘾,但却受党纪保护,应加设通奸罪予以重判威吓。

官方通报63官员性乱点名重婚老虎 其实何止是重婚?

综合媒体3月10日报导,中共政法委机关报《法制日报》5日刊文揭露,中共十九大以来,有63人涉所谓“两性作风问题”被查处,但并没有列出63人的具体名单。

官媒文章重点提到了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2月被官方通报涉嫌受贿、贪污、重婚罪名被起诉。赖被指在与妻子合法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与他人长期以夫妻名义共同居住生活,涉嫌重婚罪,他是中共十九大以来首个被官方认定涉重婚罪的高官。

香港《东方日报》3月8日刊发评论文章指出,其实赖小民岂止是重婚,中纪委国家监委在通报中曾形容赖“腐化堕落、道德败坏、生活奢靡,与多名女性搞权色交易”。陆媒曾揭他私生活糜烂,拥有过百名情妇,不但包括华融内部女职员,还有大牌女明星。他曾通过华融旗下子公司在珠海开发地产项目,并将一百个单位分给众多情妇。

文章指,中共官场被指无官不贪、无官不淫,官方披露的数字仅为九牛一毛。不过,虽然贪官没有最淫,只有更淫,但极少有人被以重婚罪公诉。除了赖小民,上一次有官员被控重婚罪是在2015年,当时南京溧水前区委书记姜明因犯受贿、重婚二罪被判刑九年三个月。而最早因重婚罪落马的高官则是国家统计局原局长邱晓华,因重婚罪被判入狱一年。

体制性放纵性乱致恶果 港媒建议入罪重治

据悉,按现时中国法律,有配偶又与他人结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与之结婚者才处以重婚罪。故此,官员婚外情或包养情妇,只要不形成法律形式的重婚,中共的纪委和监察部门基本是睁一眼闭一眼。

港媒批评说,不可能说一个官员有众多情人,坊间众人皆知,纪委却不知,明显只是不想管而已。即使东窗事发,只要没有贪腐,乱性往往只是被视为作风问题,最多不过党纪政纪处分。正因如此,才导致官员从最初乱性,最终发展至权色交易。

文章认为,中共官场淫乱,不仅是因为有权就有色,更主要就是官员受到约束太少,现有的反腐措施和法律,根本难以管住官员的下半身。要整治官场淫乱,只能依靠社会监督作用,将官员置于舆论和网络监督之下,同时对那些婚外生儿育女、形成"事实重婚"官员,应按重婚罪惩处。另外,还可以考虑针对公职人员修法增设通奸罪,遏制官员"性放纵"乱象。

共产党性乱一脉相承 官员超九成有情妇

中共官员的淫乱也不是现在才开始的,共产党的祖师爷马克思在娶了燕妮后,只要有机会就背着燕妮拉陪嫁丫鬟海伦上床,直到把海伦的肚子搞大。列宁青少年时就因滥交和嫖妓患上梅毒,终身未愈。毛泽东的淫乱是众所周知的,在没有与杨开慧离婚,就同贺子珍同居生子;在没有同贺子珍离婚,就同江青搞上关系,更不用说那些毛身边被毛糟蹋的女子。

能与毛有的一拼的是江泽民。民间有顺口溜说江泽民:“家里养着猫头鹰,出国带着李瑞英,听歌要听宋祖英。”说的就是江泽民身边几个有名的女人。央视也被民间称为江及周永康等人的后宫。

最为关键的是在江泽民统治时期,为消磨国民反抗意识、转移民众不满,采取“淫乱治国”、“闷声发大财”的策略,官场淫乱直接带动社会败坏,笑贫不笑娼的观念和性解放等淫邪思想行为经年深入各个社会阶层,整个社会陷入空前的道德危机,愈演愈烈。

港媒前述文章称,中国改革开放带来的“开放”,令富人官员包养情人早已司空见惯,而贪官在“性放纵”方面表现更加无耻。文章举例,中共网信办前主任鲁炜曾多次参加“人奶宴”,席间有全裸少妇供高官淫乐;揭阳前市委书记陈弘平和广州前市委书记万庆良共享情妇;天津市前公安局局长武长顺,有四名公安系统的女性为其生育私生子;广东省政协前主席朱明国包养多个二奶,有多个私生子。

习近平上台后,反腐曝光的官场整体糜烂更加触目惊心,贪腐高官落马后基本都有性乱问题。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郭伯雄……一直到下边的小官们,几乎无官不淫。

最近一例是中共甘肃省武威市前市委书记火荣贵和与其搞权色交易的前女副市长姜保红一个月内先后倒台,姜保红这个情妇是副市长级别,是火荣贵“床上培养的”。这种女官员成长模式也是中共官场最“经典”的。

《时代》杂志曾报导,在当今的中国,情妇俨然已经成为成功男性不可或缺的附属品。“不是每个中国男性都能找情妇,因为这需要钱。”伦敦大学亚非学院中国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捷玉说,“然而,如果你有钱有势,一个年轻漂亮的情妇就成了终极身份象征。”

报导引述人民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2012年因腐败被抓的中共高官中,95%都有婚外情。这些官员的落马60%都与情妇有关。

官员性乱让当局犯难 传王岐山摊手叹气

官员性乱问题直接对应近年中共官场的淫乱败坏严重状况。但在中共体制之下,当局处理极为犯难。

据《动向》杂志2015年6月号披露,时任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一次中纪委常务会议上,谈到中共党政官员搞婚外情和嫖娼、权色交易问题的严重性、泛滥性、复杂性和危害性。他摊苦衷说:“怎么办、怎么办?这类状况能容忍持续下去吗?”

报导说,王岐山列出的2013年、2014年党政官员的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方面占65%,其中在经济领域腐败案中,85%都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在接获举报的公职人员腐败案件中,涉及婚外情、权色交易方面近70%。

报导指出,王岐山的困境,主要在于如果严肃处理,一大批高官将下台,中共党政机关将面临瘫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