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传“婚变” 妻子Grace首度发文回应了(组图)

发表:2019-06-17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浩角翔起”的成员之一阿翔遭周刊爆料“出轨”谢忻,阿翔的妻子Grace首度发文回应了。
“浩角翔起”的成员之一阿翔遭周刊爆料“婚变”谢忻,阿翔的妻子Grace首度发文回应了。(图片来源:翻摄自Facebook/Out Of Control 妈咪Grace) 

台湾笑星团体“浩角翔起”的成员之一阿翔12日被爆“婚变”,遭周刊曝光与《综艺大集合》的主持搭档谢忻当街亲吻,该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成为网络热搜新闻,虽然阿翔第一时间紧急召开记者会道歉,由于众怒难平,经纪公司决定18日再度召开正式的记者会,但众网友最关心的仍是~阿翔的妻子Grace是如何回应丈夫“婚变”一事。(相关阅读:遭周刊曝光当街激吻谢忻 阿翔公开回应了

Grace17日首度针对“阿翔当街亲吻谢忻”一事回应,发文中除了因家务事引起大众纷扰而感到抱歉外,也一一阐述近期的心情,最后以“陈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吗?换我……为你撑伞……。”表明原谅了丈夫阿翔。

阿翔12日遭周刊曝光与《综艺大集合》的主持搭档谢忻当街亲吻,该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成为网络热搜。
阿翔12日遭周刊曝光与《综艺大集合》的主持搭档谢忻当街亲吻,该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成为网络热搜。(图片来源:中央社)

据《三立新闻网》报导,谢忻第一时间表示自己刚起床,并未看到Grace发文。对于是否会现身明(18日)浩翔记者会,谢忻回应表示没有接到通知,应该是不会到场,公司也没有通知要召开个人记者会。外传2人所属的经纪公司可能会祭出家规严惩,冷冻2人让他们反省,应该会消失一阵子,谢忻对此仅表示,“交给公司吧,谢谢。”

Grace脸书全文:

真的很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了

相识15年,相恋10个4季⋯
无法想像,会有锥心刺骨的寒冬
像撕裂伤口般的痛……不!是更胜!
而心里最过不去的纠结
在以往的感情
你懂我,而我,以为深深住在你心底
相知相惜,曾解读成非彼此莫属……

每晚睡前,都期盼……这是场梦吧?!
直至今日,我手里抱着儿子
嘴里却喊,儿子呢?儿子怎不见了?
⋯原来⋯恶梦已将我给吞噬⋯⋯

而⋯这回你却真的闯大祸了⋯⋯
用力倒带这些年,到底对我们做了什么?想从中理出些个什么!
好让人潇洒的离开啊!
很难过……是四个字的形容……
竟是……(无.微.不.至)⋯⋯⋯

白手起家的日子……
每滴汗水和双手堆砌曾说过
梦想中的模样⋯⋯

于是把我们带到城堡里,你在太阳底下……

金钟得奖的那晚庆功宴,你牵我手,骑机车回家,你说要把荣耀给我⋯其它不重要

外头下雨了,你会急忙开车来找我,淋着雨骑我的脚踏车回家⋯

鞋没穿好,你会在路旁蹲下帮我系鞋带⋯

每回全家人的许愿……你会化身圣诞老公公,然后,你说你的愿望,就是实现我们的清单⋯

朋友玩笑话你小气
你说,老婆小孩想过的日子你都要给,但自己不行太快享福,你不能怠慢给我们过上好日子的光影⋯

甚至你几乎从没跟我吵过架,因你说..能在一起好好的,真的很重要

好了……想到的尽是十年如初的好
说实在的……
无法因一件错事而全抹煞你很多的好……

你道歉、懊悔、无助,我再多个问号也只能强逼暂放下
不知道自己能撑多久,更害怕这灯光下的追跑,身为父母,竟让孩子无法自在的生活,也有曝光的可能
很气自己无法好好的保护他们。
你更是⋯后悔的快要不能呼吸了吧……

而这些……却不舍放你独自承受,因你对我们的好,却是这辈子理不清了……

以前的我们……真的好孤单……
大小事你都只能零星的陪伴
常很羡慕别人,总有老公在身边
现在宝贝们总算赚到爸爸的时间了……
而⋯孩子很小也用真心爱着你
一点差错都会深深伤了他们……
我们和孩子最常说的是⋯要永远在一起……
你不要再忘记了……好吗……
我们可以享受你的最好⋯也可以一起承受最坏的,不是吗?

陈秉立……
你的世界在下雨吗?
换我……为你撑伞……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