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与“婚外情”的现世报(图)

发表:2019-06-08 0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代社会充斥许多乱象,“不孝”“婚外情”尤其普遍。
现代社会充斥许多乱象,“不孝”与“婚外情”尤其普遍。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个网友的大伯,脾气暴躁个性强势,常对父母大吼小叫。网友的爷爷,生前常被大伯骂哭,一个七八十岁的老人家,常常在网友父亲的面前老泪纵横。

爷爷经营一生的农药行,在生前也被大伯强迫接手经营。不但如此,爷爷在当时还是被大伯用驱赶的方式赶跑。当时大伯这样不孝的行为,也曾引起家族一阵哗然。

就在大伯的儿子读幼儿园时,大伯竟然还跟幼儿园老师勾搭上,大搞婚外情。一心想离婚的大伯,每天动辄逼迫在家煮饭洗衣、照顾公婆跟一家大小,还替他生三个儿子的妻子,还常常施以拳脚。

虽然如此,由于妻子是个思想传统,以夫为大的乡下妇人,所以即使受尽羞辱谩骂,甚至是被打得鼻青脸肿,就是不愿离婚,坚持把整个家照顾好,对网友这些晚辈也很和善。但忍归忍,在提到丈夫跟那个幼儿园老师时,还是会怨恨怒骂几句,发泄一下情绪。

后来幼儿园老师怀孕,大伯不能娶回家,却在外买房子给她住,更出资帮她开一间便利超商,对她们母女疼爱有加,尽力栽培;但对自己的糟糠之妻,不但不屑一顾,更常常动手打骂。

说实话,这幼儿园老师其貌不扬,身材也胖胖的,大家都不知道大伯为什么鬼迷心窍,却都清楚这幼儿园老师就是想找个有钱的终身饭票而已。

是的,大伯是很有钱,但这就是重点所在,因为个性强势的大伯,把爷爷过世后留下来的祖产都占为己有,只把爷爷仅有的一些储蓄分个每个兄弟各几十万。所以大伯除了侵占爷爷的农药行,还加上房子跟土地。

即使爷爷的后事被大伯办得风风光光,许多有身分地位的人都前来拜祭,但大家也心里有数,大伯是为了面子。而兄弟们则碍于他是大哥,也只能对这样的行径敢怒不敢言。

生活富裕,看似风光的大伯,或许很多人会觉得晚年生活应该也很不错。但出乎意料的是,他竟然健康状况迅速恶化,不到60岁就得到高血压、糖尿病、肾脏病

而跟了大伯几十年的幼儿园老师,在此时却丝毫不关心他的病情,反而像大伯年轻时逼爷爷交出农药行的经营权一样,以晚年的生活保障为由,强迫大伯把存款通通转给她。

不敢再乱发脾气,深怕病情恶化的大伯,只得答应对方要求。幼儿园老师则是在拿到钱后,就开始搞失踪,避不见面。

再到后来,大伯因为糖尿病恶化,得到蜂窝性组织炎,不得不截肢。无奈的大伯,只得回过来找被遗忘已久的妻子。

也是风水轮流转吧,现在换妻子整天对着大伯生气辱骂,虽然没有动手脚,但也够大伯受的了。

风光一时,老来贫病的大伯,在59岁时,终于因为糖尿病去世,这对现代人来说,算是很短命的了,或许也是自己造下的现世报吧。虽然有钱、有房、有地、有儿孙,却无福安享晚年。

而除了大伯以外,网友的二伯也很糟糕,曾担任过民意代表的他,也会打妻子。更在自己的父亲已经插管,躺在病床上无法言语时,当面揶揄:“这么老了,就干脆死一死算了!”

而就在网友爷爷过世一年多以后,二伯居然得到癌症。由于妻子不想照顾他,整天在病床跟他吵架,到最后二伯趁大家都不在的时候,偷偷离开医院,跑到乡下自杀身亡。

不知道读者是否相信现世报这回事,但这网友两个长辈“不孝”、“外遇”的下场,真的值得大家警惕啊!

责任编辑:察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