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與「婚外情」的現世報(圖)

發表:2019-06-08 0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代社會充斥許多亂象,「不孝」「婚外情」尤其普遍。
現代社會充斥許多亂象,「不孝」與「婚外情」尤其普遍。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個網友的大伯,脾氣暴躁個性強勢,常對父母大吼小叫。網友的爺爺,生前常被大伯罵哭,一個七八十歲的老人家,常常在網友父親的面前老淚縱橫。

爺爺經營一生的農藥行,在生前也被大伯強迫接手經營。不但如此,爺爺在當時還是被大伯用驅趕的方式趕跑。當時大伯這樣不孝的行為,也曾引起家族一陣譁然。

就在大伯的兒子讀幼兒園時,大伯竟然還跟幼兒園老師勾搭上,大搞婚外情。一心想離婚的大伯,每天動輒逼迫在家煮飯洗衣、照顧公婆跟一家大小,還替他生三個兒子的妻子,還常常施以拳腳。

雖然如此,由於妻子是個思想傳統,以夫為大的鄉下婦人,所以即使受盡羞辱謾罵,甚至是被打得鼻青臉腫,就是不願離婚,堅持把整個家照顧好,對網友這些晚輩也很和善。但忍歸忍,在提到丈夫跟那個幼兒園老師時,還是會怨恨怒罵幾句,發洩一下情緒。

後來幼兒園老師懷孕,大伯不能娶回家,卻在外買房子給她住,更出資幫她開一間便利超商,對她們母女疼愛有加,盡力栽培;但對自己的糟糠之妻,不但不屑一顧,更常常動手打罵。

說實話,這幼兒園老師其貌不揚,身材也胖胖的,大家都不知道大伯為甚麼鬼迷心竅,卻都清楚這幼兒園老師就是想找個有錢的終身飯票而已。

是的,大伯是很有錢,但這就是重點所在,因為個性強勢的大伯,把爺爺過世後留下來的祖產都佔為己有,只把爺爺僅有的一些儲蓄分個每個兄弟各幾十萬。所以大伯除了侵佔爺爺的農藥行,還加上房子跟土地。

即使爺爺的後事被大伯辦得風風光光,許多有身分地位的人都前來拜祭,但大家也心裡有數,大伯是為了面子。而兄弟們則礙於他是大哥,也只能對這樣的行徑敢怒不敢言。

生活富裕,看似風光的大伯,或許很多人會覺得晚年生活應該也很不錯。但出乎意料的是,他竟然健康狀況迅速惡化,不到60歲就得到高血壓、糖尿病、腎臟病

而跟了大伯幾十年的幼兒園老師,在此時卻絲毫不關心他的病情,反而像大伯年輕時逼爺爺交出農藥行的經營權一樣,以晚年的生活保障為由,強迫大伯把存款通通轉給她。

不敢再亂發脾氣,深怕病情惡化的大伯,只得答應對方要求。幼兒園老師則是在拿到錢後,就開始搞失蹤,避不見面。

再到後來,大伯因為糖尿病惡化,得到蜂窩性組織炎,不得不截肢。無奈的大伯,只得回過來找被遺忘已久的妻子。

也是風水輪流轉吧,現在換妻子整天對著大伯生氣辱罵,雖然沒有動手腳,但也夠大伯受的了。

風光一時,老來貧病的大伯,在59歲時,終於因為糖尿病去世,這對現代人來說,算是很短命的了,或許也是自己造下的現世報吧。雖然有錢、有房、有地、有兒孫,卻無福安享晚年。

而除了大伯以外,網友的二伯也很糟糕,曾擔任過民意代表的他,也會打妻子。更在自己的父親已經插管,躺在病床上無法言語時,當面揶揄:「這麼老了,就乾脆死一死算了!」

而就在網友爺爺過世一年多以後,二伯居然得到癌症。由於妻子不想照顧他,整天在病床跟他吵架,到最後二伯趁大家都不在的時候,偷偷離開醫院,跑到鄉下自殺身亡。

不知道讀者是否相信現世報這回事,但這網友兩個長輩「不孝」、「外遇」的下場,真的值得大家警惕啊!

責任編輯:察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