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舅舅外遇后的传奇故事(组图)

作者:和和 发表:2019-03-09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果报应?  舅舅外遇后的传奇故事
穷小子入赘后经历人生起伏。

三舅老家是贵州省毕节市田坎乡,那里一片穷山恶水,除了种田就是养猪,三舅看一点发展空间都没有就放弃了老家的田地和牲畜,只身一人跑到浙江去打工,孤身一人无依无靠的,所以前几年一直都是在给人打零工挣口饭钱,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浑浑噩噩的活着。

机缘巧合,我三舅遇到了我三舅妈,我觉得吧,我三舅他这一辈子所有的幸运都用在遇见我三舅妈身上了,虽然他自己不这样觉得。

三舅妈个子小小的,脾气却很大,或许跟她家境殷实又是独生子女有关,但她却把所有的温柔体贴都给了我三舅。跟很多小说一样,富家姑娘爱上穷小子。

开始,三舅妈家里也是不同意,但在三舅妈一再的坚持下,各退一步,只要三舅同意当入赘女婿就同意他们的婚事,于是他们在02年那年结婚了。

三舅妈娘家是做出口货物运输生意的,生意做的很大,婚后,三舅也拿着舅妈家里给的本金做起了生意,没想到还做越红火,靠着自己的努力,三舅赚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因果报应?  舅舅外遇后的传奇故事
三舅生意越做越红火,日子过的风生水起真是好不快活。

三舅回老家盖起两层的小房子,惹来了村里人的羡慕,来年三舅妈又给他生了个大胖小子。那时三舅日子过的风生水起真是好不快活,活成了人人都羡慕的样子。

谁知祸患也在这个时候埋下伏笔。

三舅妈家就这一个姑娘,她的父亲也只有一个妹妹,家里没有别的兄弟,老一辈害怕绝后,经过一番商量,想着说让孩子跟着三舅妈姓,也算留个后,下一胎再跟着三舅姓,三舅本就是入赘女婿,尽管心里千万般不愿,也只得答应。可三舅妈生孩子时难产大出血,之后也一直养着身子,二胎的事好像遥遥无期。

三舅家这日子是越过越红火,在温州市区中心建了一栋四层大别墅,过年走亲戚时有幸见到,里面的装修十分豪华,水晶大吊灯,真皮沙发,楼梯也气派的不行,三舅自己的公司也成立了分公司,业务范围涉及越来越广,用肉眼可见的速度看见他脱去原来穷酸的样子,从一个畏畏缩缩的乡巴佬变得越来越像个家境殷实的城里人。

那时三舅真是春风得意,人人艳羡,可人都是贪心的,得到了很多却又想的更多。三舅看着自己事业越做越大,家境越来越殷实,就越发的渴望拥有一个跟自己姓的儿子,想着把家业都留给自己的儿子,一个“真正”的儿子,连做梦都想。

三舅内心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

三舅在外面有了女人。三舅许诺生出女儿给五十万,生出儿子给一百万,不论生男生女,孩子名下都会给套房,这诱惑实在是大,没多久这女人就成功怀上他的孩子,三舅隔三差五借着出差的名义来看望这女孩和孩子,九个月后,女孩临盆生产,是个女孩,虽然有点失望,但也是跟自己姓的亲生骨肉,三舅喜欢的不得了,不回家的频率越发频繁。

因果报应?  舅舅外遇后的传奇故事
男子事业成功后在外面有了女人还有了孩子。

纸包不住火,东窗事发。三舅妈和三舅大吵一架。舅妈死活要离婚,并要求三舅净身出户。

三舅跪着祈求,哭着认错,发毒誓赌咒说不会再犯,是被迷了心窍以后不敢这样了,三舅妈也是被凉了心,不管三舅怎样哀求都不松口,最后也是离了婚。

三舅近乎净身出户,靠婚姻辉煌一时的三舅,一夜间回到从前。

三舅找亲戚朋友借了点钱买了老家二层小楼,想着东山再起,赚第二桶金。

可这次也就邪门了,这生意不管怎么做都做不成,生意伙伴反水关系破解,做生意遇到骗子被骗了一大笔钱,拆完东墙补西墙,像雪球一样,债务越变越多,这一趟生意做下来非但没东山再起,甚至变得负债累累。

期间三舅的父亲在老家老房子摔倒在地方没人扶,老家也没暖气地暖啥的在冰冷的地上躺了半宿。三舅生意上麻烦又多,根本抽不出空来照顾他的老爹,在医院躺了个把月,老人还是没坚持住,离开了人世。

因果报应?  舅舅外遇后的传奇故事
最后各种不幸积压在男子身上,让他崩溃不已。(以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各种不幸积压在三舅身上,使他崩溃不已,来我家吃饭时,我都有点不太认识他了,因为跟他往日财大气粗光鲜亮丽的样子差别太大,吃着吃着他流泪了,浑浊的泪水挂在他眼角,他说自己很后悔,奈何时间没有后悔药,看他痛苦的模样,我想他是真的悔过了......

跟大家讲这个故事,就是想告诉大家人生在世,带给别人的伤害最后一定会还到自己身上甚至加倍。我们要坚持做一个好人,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没有报时只是时间未到,因果是真实而科学的。

从三舅这件事,我真的信了因果报应。冥冥之中,天道循环,因果是真的很公平。

责任编辑:洪伊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