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个减少家庭化学品污染的技巧(组图)

作者:高新宇编译 发表:2019-06-02 1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选择天然木材或织物制成的玩具。
尽量选择天然木材或织物制成的玩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美国,化学品在没有被证明有害之前都被认为是安全的,所以我们不要冒着自己的生命危险暴露于任何毒素,尤其是食物、个人护理品和家庭环境中的各种毒素,更要尽力减少。

以下介绍一些措施,避免最严重的干扰内分泌的罪魁祸首,以及各种来源的其他化学品。总之,要尽量在家中放置整个的食物和天然产品。

产品中含有的成分越少越好,并且尽量确保您穿戴在身上或身体上的任何物品没有人工化学添加物,或仅使用只包含您熟悉物质的物品。如果您叫不出来某种东西的名字,就不要让家人靠近它。

1、要尽可能地购买和食用有机农产品和自由放养的有机肉类,以减少您接触荷尔蒙、杀虫剂和化肥的风险。同时避免含有基因工程重组牛生长激素(rBGH或rBST)的牛奶和其他乳制品。

2、不要吃常规或农场饲养的鱼,因为这些鱼常受到多氯联苯和汞的严重污染,可以补充高品质的ω-3脂肪酸,或者吃野生捕获的鱼,并且要通过实验室纯度测试。野生阿拉斯加三文鱼是不错的选择。

3、购买玻璃瓶而不是塑胶或罐头的产品,因为化学品可能会从塑胶中渗出并进入内容物。

4、将您的食物和饮料存放在玻璃杯中,而不是塑胶杯中,并避免使用塑胶包装。

5、使用玻璃奶瓶,并避免你的小孩使用塑胶吸管杯。

6、多吃生食(蔬果类)和新鲜食物。各种加工的预先包装好的食品是BPA和邻苯二甲酸酯等化学品的常见来源。

烹饪时,应尽量用陶瓷或玻璃炊具替换不沾锅。
烹饪时,应尽量用陶瓷或玻璃炊具替换不沾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7、用陶瓷或玻璃炊具替换不沾锅。

8、过滤自来水(饮用和沐浴水)。过滤沐浴水可能更重要,因为要避免你的皮肤吸收污染物。要确保筛检程式通过认证具有去除干扰内分泌的除草剂阿特拉津(Atrazine)的能力,环境工作组(EWG)建议,可以使用反渗透筛检程式过滤高氯酸盐。

9、寻找由地球友好、动物友好、绿色、无毒、100%有机物质的公司生产的产品。这适用于从食品、个人护理产品到建筑材料、地毯、油漆、婴儿用品、室内装饰品等所有的物品。

10、使用带HEPA筛检程式的真空吸尘器去除室内灰尘,这些灰尘往往受到化学物质的污染。

11、在购买家具、床垫或地毯等新产品时,询问它包含哪种类型的阻燃剂。注意或避免含有多溴联苯醚(PBDEs)、锑(antimony)、甲醛(formaldehyde)、硼酸(boric acid)和其他含溴(brominated)化学品的物品,要选择那些含有天然不易燃材料的物品,如:皮革、羊毛和棉花。

12、避免使用染色和防水的衣服、家具和地毯,以避免全氟化学品(PFC)。

13、尽量减少使用塑胶制的婴儿和儿童玩具,选择天然木材或织物制成的玩具。

14、只使用天然清洁产品或自己制作。避免含有2-丁氧基乙醇(EGBE)和甲氧基二甘醇(DEGME)的产品,这二种有毒的乙二醇醚可能会损害生育能力,并导致胎儿危害。

15、切换到有机品牌的洗护用品,如:洗发水、牙膏、止汗药和化妆品。例如:您可以用椰子油和小苏打代替许多不同的产品,EWG有一个很好的数据库,可帮助您找到不含邻苯二甲酸盐和其他潜在危险化学品的个人护理产品。我还提供最高品质的有机护肤产品--洗发水和护发素及完全天然、安全的身体护肤油。

16、用更安全的替代品取代卫生棉条和卫生护垫等女性卫生用品。

17、避免使用人造空气清新剂、烘干片、织物柔软剂或其他合成香料。

18、寻找无香味的产品。一种人造香料可能含有数百种,甚至数千种潜在的有毒化学物质。

19、用布料替换乙烯基浴帘。

(资料来源:https://articles.mercola.com/sites/articles/archive/2015/07/22/microwave-plastic.aspx#_edn15)这篇文章是由《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Mercola博士带给您的,如需更多有用的文章,请立即访问Mercola.com,并获得免费的掌握您健康的电子书!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