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大闹台湾夜市!吐痰呛声“你们是殖民地”

作者:明思 发表:2019-04-26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陆客在台北饶河夜市破口大骂仙草冰店家。
女陆客在台北饶河夜市破口大骂仙草冰店家。(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陆客在海外的“不文明”行径,在世界各地都有耳闻。近日有位台北女网友在脸书贴文表示,在台北饶河夜市买仙草冰时,目击一位女陆客擅闯仙草冰店内柜台,赖着不走硬要在里头点餐,老板好言相劝,还反倒被女陆客破口大骂,让人相当傻眼。

据台媒报导,一位台湾李姓网友日前在脸书贴文称,24日晚上到饶河夜市吃仙草冰,看到一名女陆客无视柜台旁“非工作人员请勿进入”的告示,跑进柜台里面跟老板娘点餐,因为该店面与住家结合,老板便劝请她出去点餐。

没想到该女子还是坚持要在柜台内点餐,更不悦表示,老板欺负她听不懂方言、说话语气不好。最后老板娘说,“不做你生意了,请你离开”。

一旁也有不少用餐客人担心女子可能听不懂,好心再次向她解释,“柜台不能进去点餐”,但女子非但不离开,还站在原地指手划脚,怒批店家态度不好。

后来该女子不但不停大声责骂店家,更吐痰泄愤,还反呛:“我们国家就是这种风格!”老板气到反驳,“我们国家吐痰要罚钱,我们是有教育的。”

一旁的老板娘也跟着提醒,“我们这里都有录影机,证据不会骗人的。”女子一听,便慢慢退到摄影机后面,继续大闹,老板气到回说,“要教训人到你们国家去!”

该女接着呛说,“什么你们国家我们国家?你们是中国附属的!什么中华民国,你们台湾就是殖民地、破破烂烂的省。”

“敢跟我较劲,你们台湾人有几个能挣钱养活自己的?都是靠大陆的福利,养你们这些人!”

“每天就是吃饭,要不就是满口胡言乱语,讲你们的闽南话,把你们养的都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啊,不要脸的东西!”

老板回说,“在我们国家骂不要脸是要上法院的”,陆女说,“我们就是这样看你们台湾的,我不跟你们一般见识,我花了钱来旅游的,你跟我较劲?”

老板又问,“那在你们国家都随便吐痰吗?”,陆女回呛,“那当然了,我们国家就是这种风格的”。

最后因陆女坚持不肯离开、并持续对店家口出恶言,老板受不了报警处理,警察来之后这名陆客才终于肯走人。

该影片被分享到脸书后,引发网友群情激愤,台湾网友说,“本来就不能进柜台了,里面有财物还有贵重的东西。”“这种的真的让人很受不了!”“看她在那边比手画脚就想扁人了。”“见过不少大陆人,没见过这么没水平没文化的。”

也有人说:“我们应该要深入去了解她脑残的理由,千万不可以怒骂他们,我们要可怜这种人,在共产主义的洗脑下,可以让人脑消失!”

也有大陆网友说:“都不好意思听她说下去,脸都丢尽了,还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没躺在地上耍无赖,已经算文明了!”“丢脸都丢死了,别说是大陆的好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