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救安佐停工252天 孙鹏预告“儿童节见”(组图)

发表:2019-04-04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鹏和狄莺有望复出,大家试目以待了!
孙鹏和狄莺有望复出,大家试目以待了!(图片来源:wiki/Rico Shen/CC BY-SA 3.0)

台湾艺人孙鹏历经“救子风波”,独子孙安佐在美闯祸被补,他与狄莺即刻赴美营救,告假主持节目,因而消失萤光幕将近一年,1日晚间脸书的PO文,他宣布“儿童节见”,有望复出《国光帮帮忙》,只是仍有网友笑说干嘛选在4月l日(愚人节)告诉大家,所以只能试目以待了!


53岁的孙鹏太劳累,一度传出身体状况有问题。(图片来源:孙鹏脸书)

孙鹏和狄莺休养后有望复出

孙鹏和狄莺的儿子孙安佐在2018年3月涉及美国校园恐攻事件,经过艰苦的交涉与巨额律师花费,总算把孩子平安带回来台湾,一路忧心煎熬的过程,夫妇都白了头发,仍然坚强面对打官司,回到台湾这一段期间,一家三口就成了众人聚焦点,所有的言语行为都会被放大检视。

据传夫妇俩花了近一亿家产救爱子,演艺事业几乎停摆,从美国回来,53岁的孙鹏太劳累,一度传出身体状况有问题,今年2月孙鹏本来预定重返主持《国光帮帮忙》,却临时喊卡,是因“还在调整身体状况”,还是另有疑虑,无法归队,对此《国光》制作人曾表示“不是他做的事,没有任何理由不让他回来”,只是希望孙鹏能先结束检方的调查后,比较能专心工作,他们一直与他保持联络,现在终于有机会回来主持《国光帮帮忙》了。

据悉,《国光帮帮忙》开播至今将满15年,孙鹏是主持元老之一,和制作单位、主持群都有深厚感情。他日前也到儿子孙安佐就读的能仁家商演讲,以“演艺世界万花筒”为题,学生们反应热烈。粉丝期待中也纷纷留言:““大哥回归吗”、“期待鹏哥复出!”“鹏哥,加油!”、“加油,快点出来录国光,少你就是不够精彩”、“鹏哥加油!期待您回到国光帮”。


狄莺为爱子勇敢面对打官司的繁琐及各界压力,背负“太溺爱孩子”的指责,终于成功救子挺过来了。(图片来源:狄莺脸书)

同样狄莺为爱子勇敢面对打官司的繁琐及各界压力,背负“太溺爱孩子”的指责,终于成功救子挺过来了,回台湾后也是进入休假调养身体状态,一直到30日晚间才公开亮相,为好友歌手谢雷站台,打扮清新亮丽并且笑着宣布:“我终于回来了,儿子也救回来了!”

日前她也参加一场餐聚,女星顾婕透在《脸书》贴出几张照片且写着,“和狄莺,陈若评开制播会议,结束后吃老捞麻辣锅……”看起来像有复工的准备。

孙安佐重新出发成为网红, 他透露未来打算往专业健身人士去发展。
孙安佐重新出发成为网红, 他透露未来打算往专业健身人士去发展。(图片来源:孙安佐IG截图)

孙安佐重新出发成为网红

孙安佐去年12月终于在父母的陪同下回到台湾,他回台后便在网络上开设影音频道当起YouTuber,他表示因为自己失言而造成严重影响,他希望大家能从Youtube中了解真实的他。

先前1月13日,他与另一知名YouTube频道“不要闹工作室”合作,曾经上传影片,他全程用英文和主持人对谈,被问到因恐攻风波入狱,父母是否有教训他?他回答:“这么说好了,我坐了八个月的牢,这样的教训可以了。”他透露未来打算往专业健身人士去发展。

孙安佐近期成功转型成网红,他除了时常在网络上分享动漫,也上传有关健身心得影片,已经累积不少人气。近日他又曝光爸爸孙鹏的收藏,在IG上面贴出一张家里的照片,并表示:““家里真的有很多我爸的收藏。”由柜子中可以看见摆放了不少酒跟气泡饮料,其中两瓶专属可乐限定款,上面竟然印有大大的狄莺跟孙鹏名字,瞬间引发网友的注意力,纷纷表示:“有你爸妈名字的饮料欸”、“爸很爱妈喔∼”、“亮点唉恩爱喔哈哈”、“那个可乐太闪!”

目前孙鹏全家合作,一起往对的方向努力,网友也同声祝他们继续努力了!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