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鹏、狄莺花上亿元为救子 法官狠批孙安佐(组图)

发表:2018-11-23 2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救独子烧光近1亿元 孙鹏曝失业危机的真相
为救独子烧光近1亿元 孙鹏曝失业危机的真相(图片来源:中央社/尹俊杰费城摄)

艺人狄莺孙鹏18岁独子孙安佐今年3月在美国涉恐攻案遭逮,联邦法院于19日晚间做出“刑满获释”的判决,预计4至6周内就能返台。(孙安佐宣判庭提前 返台后恐还有另一个难关

孙鹏和狄莺为了赴美救子,已停工超过8个月,先前有媒体爆料称:夫妻俩为了替独子孙安佐打官司,支付庞大律师费,急售北投与内湖房产,分别开价8600万元、4860万元,已变卖家产烧光近1亿元,处境十分艰辛;名嘴狄志伟更在谈话节目中爆料称:“孙鹏向主持的《国光帮帮忙》请假许久,很有可能丢掉主持棒。”对此,孙鹏自曝不回台工作的真实原因,而《国光帮帮忙》的节目制作单位也出面回应了。

法官很批孙安佐带给父母“羞耻”

昆诺斯法官很批孙安佐带给父母“羞耻”。
昆诺斯法官很批孙安佐带给父母“羞耻”。(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据《镜周刊》报导,开庭时孙安佐找来同学当证人,孙安佐在开庭时态度一派轻松,还频频转头和同学相视而笑,口述道歉文时遭到昆诺斯法官当庭喝斥。孙安佐说:“我说了一个很不成熟的笑话,不过我没有任何的意图会这样做,我为我造成的麻烦向我的父母,美国和台湾道歉”,不过法官打岔回应他“‘麻烦’到你的家人不是一个对的字眼,你带给他们的是‘羞耻’,这个是更高的罪行。”

昆诺斯法官也对着孙安佐的父母(孙鹏与狄莺)说:“当你们的儿子释放了以后,我要你们保证儿子会长大以后变成一个成熟的人,你们不能一直保护他下去”独子“扬言射击”遭逮 狄莺赴美救子)。

法官最后做出“刑满获释”的判决后,夫妻俩紧牵双手步出法庭,经过240多天的煎熬,确实身心憔悴,面对守候的记者对他们说了一声“恭喜”,母亲狄莺面无表情不发一语,而孙鹏则状似叹气的苦笑说了声“大家辛苦了,谢谢”,并贴心的提醒在场跟拍的记者注意安全。

孙鹏自曝失业危机的真相

据宾州媒体《The Inquirer》报导,孙鹏在法庭上为儿子出庭时,除了在法庭上替独子请求法官轻判外,对孙安佐造成美国社会困扰表达歉意,恳请法官给他重建家庭、教育孩子的机会,也吐露了自己为人父母的心酸,并曝光自己没有返台工作的原因:“我的工作是娱乐大家,当我的儿子的命运还是一个令人担忧的情况时,我就不能好好的表演了”,一字一句都透露了演艺人员的心酸。(孙安佐联邦法庭上认罪 狱中生活全曝光

国光帮帮忙》节目制作单位表示,深知孙鹏为了孙安佐焦头烂额,因此一直没去打扰,“但我们一直在等他回来”;好友庹宗康早前也替孙鹏召开记者会,表示:这次的事件对孙鹏造成很大的影响,同样站在父母的立场,一想到他们为了儿子操心的煎熬心情,自己都忍不住哽咽。另一位搭档屈中恒也强调,虽然大家都很担心孙鹏,但都没有打电话打扰他,只把关心放在心中,希望事件能赶快落幕,就等他回来。

据悉,孙鹏于2005年《国光帮帮忙》开播一来,接棒主持已长达13年之久,虽然该节目制作人表示,不会替换掉孙鹏的主持位置,但依照目前的状况看来,要等到孙鹏正式回归《国光帮帮忙》,恐怕还遥遥无期。

崇右影艺科大表演艺术学院院长舒宗浩证实:孙安佐遣返后或将在崇右科大随班附读。
崇右影艺科大表演艺术学院院长舒宗浩证实:孙安佐遣返后或将在崇右科大随班附读。(图片来源:中央社/王朝钰摄)

孙安佐遣返后或将在崇右科大随班附读

据《自由时报》报导,孙安佐辩护律师凯勒(Robert Keller)于庭后受访时曾透露:孙安佐被遣返台湾后,将会在台湾基隆崇右影艺科技大学继续求学,而此一消息也得到崇右影艺科大表演艺术学院院长舒宗浩的证实。舒宗浩院长表示:“孙鹏9月时就曾主动提出:孙安佐遣返回台后,想让孙安佐到崇右随班附读,经院长与崇右推广教育中心讨论后,孙安佐随班附读应该没问题。至于孙安佐何时到崇右就读,还要等孙安佐返台后再讨论,最快可能今年底或明年初。”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