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者:台湾的乱象根源在中共(组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9-03-29 1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选举
台湾九合一选举造势,民众热情高涨。(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3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桃园市议员王浩宇日前在脸书贴出一张“中共内部流出统一后的25项方针”引发舆论热议,3月28日,王浩宇在脸书分享知名中国史学者辛灏年演讲中的两岸言论,再次引发关注。

王浩宇贴统一后25项方针

雅虎消息,王浩宇日前在脸书贴出“中共内部流出的统一后25项方针”,指出“如果与大陆统一,台湾公务员最重可被判死刑。”

内容说,到时候不但大陆会规划大量移民人口到台湾,凡认同中华民国、台湾独立者及现有各党派领袖、军方人员、公务员、官员、新闻工作者、出版者,最重均可判处死刑。

特别是现有的政府公务员、军人、老师等,因为不具备共产党员的身份,思想上也不可能被共产党所认同,就算不被清算也至少会失业,退休的军公教人员也几乎不可能继续领到年金或18%。

他还提到,大陆也规划在台湾建立出版、宗教与团体的审核制度,未来台湾人将不再有信仰与出版自由。“后面几页包含教育体制的分层管理、教科书的统一与思想改造工作,我真的是越看越毛.....”

最后他呼吁,无论认同中华民国或台湾,其实我们都在同一条船上,必须共同承担一切的责任。“为了台湾这块土地上的每一个人、为了我们的下一代,请一起守护台湾的民主自由。”

辛灏年吁台湾人不要被迷惑

3月28日,王浩宇又在脸书分享了一段中国近代史学家、《谁是新中国》一书的知名作者辛灏年去年在美国演讲的影片。

在影片中,辛灏年指出,“我告诉大家,台湾人民要奋斗啊,你们不要犯一个毛病,什么毛病?今天共产党已经实行三民主义了、今天共产党已经很好了、高楼大厦都很好了、今天中国大陆人都有钱了,其实你们看得都是表面现象”。

辛灏年直言,“如果有一天中共真的统治了台湾、统一了台湾,到那个时候,对你们的镇压将远远超过对大陆人民的镇压,因为你们享受过民主和自由,你们自然会反抗,而中共就杀得更厉害,它对于那些懂得民主和自由的人,它不杀你杀谁啊”。

辛灏年
旅美历史学者辛灏年。(图片来源:透视中国)

据海外中文网消息称,国际知名的旅美历史学者辛灏年是大陆“民国热”的推动者,也是海外“光复民国(大陆)工作委员会”组织的创办人,他著有历史巨作《谁是新中国》,并曾在台湾出版新书《中国命运与台湾前途》。

20多年来,辛灏年一直主张“光复民国”,他认为,中华民国与台湾是“传承共和和实践”的关系,也是“共存亡”的关系。

辛灏年曾直言,“爱中国不等于爱中共”,“1949年之前的中国,才是中国人的祖国,而中共认马克斯、列宁为祖宗,是外来政权。”

“台湾乱象根源在中共,台湾本来是没有问题的,台湾的问题全在共产党”,辛灏年说,“共产党在台湾有两纵队,一个是透过统战,瓦解国民党;另一纵队,在民进党里煽动台独情绪、制造台独事件”。

辛灏年指出,自从中国改革开放之后,中国政府不断向老国民党人进行“情感统战”、高规格接待国民党高层以及收买台商,这些获得巨大利益者,亲的是中共、而不是亲大陆,所以千万不要相信“共产党统一大业”的幌子。

“中共利用民族主义,对内煽动人民激昂情绪,对台进行统战,当台独旗号举得越高,共产党利用民族主义情绪的反作用力就越大。”

辛灏年多次呼吁,“台湾人民千万不要被共产党欺骗,不要被大陆进步表象迷惑,台湾纷乱的根源在中共,只要共产党问题一天不解决,台湾问题永远无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