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与她恋爱”的日本女星排行榜(图)

发表:2019-03-19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年3月份, ORICON NEWS网站按照惯例都会发表“最想与她恋爱的女星排行榜”,今年是第12届评选,到底谁是男性粉迷的最爱呢?根据媒体报导,日本今年“最想与她恋爱的女星排行榜”第一名,不出意料外,又是新垣结衣,据悉,这已经是她连续第三年夺冠,其次为深田恭子、第三名则是绫濑遥。

最想与她恋爱的女星排行榜

1、新垣结衣

2、深田恭子

3、绫濑遥

4、石原里美

5、有村架纯

6、石田百合子

7、吉冈理帆

8、本田翼

9、松冈茉优

10、北川景子


新垣结衣演技受到肯定,也是电影“收视保证”。(图片来源:新垣结衣facebook)

“新垣结衣热”仍然火热中

31岁的新垣结衣,她从出道至今,将近十五年来都在日本演艺圈里备受瞩目,去年因为主演日剧《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再度引发网友热议,这部戏是讨论关于30多岁女性在工作与恋爱的烦恼,引发很多观众热议与共鸣。在2007年她出演改编自高人气漫画的《恋空》电影版后开始声名大噪,电影《花水木》新垣结衣逐步摆脱可爱形象包袱,跟着角色成长,演技进步不少,在《再一次说爱你》之中,新垣结衣挑战了妻子与母亲的双重角色,演技越来越精致。

之后她拍摄《再会吧!青春小鸟》中,将角色内心戏的纠结,直触观众心灵,接着《乒乓少女大逆袭》,她则重回扮演可爱角系电影,演技更加成熟,去年更以电视剧《月薪娇妻》走红国际,新垣结衣主演的5部经典电影,角色从少女扮演到家庭主妇都有,堪称最有疗愈系女星,除了演技受到肯定,也是“收视保证”,人气不断飙涨,清纯的五官加上甜美的笑容,同时也连续三年在日本公信榜“女性票选最想拥有的脸蛋”排行榜蝉联冠军,至今“新垣结衣热”仍然火热中。


现年36岁的深田恭子有成年人的魅力和可爱。(图片来源:深田恭子facebook)

深田恭子“还是那么可爱”

现年36岁的深田恭子,在《初恋那天所读的故事》中饰演25岁的女主角“春见顺子”,她演活了25岁的迷糊女,同时也登上同时段热搜冠军。绯闻不断的深田恭子,平时她总喜欢在社交网站分享与爱犬和艺人之间的故事,有不少网友关注,虽然她已经是36岁熟女年龄,但由于仍然保持完美身材,每年发行的写真集依然很受欢迎,据悉,目前她主演的TBS日剧《初次恋爱那一天所读的故事》也正在热播中,有网友留言:“深田恭子有成年人的魅力和可爱”,也有的说:“虽然年龄逐渐增长,但她还是那么可爱。”

绫濑遥“只是看着她就开心”

第三名则是至今为止得过5次冠军的绫濑遥,她刚访问过台湾,去年7月绫濑遥主演TBS日剧《继母与女儿的蓝调》饰演继母,赢得很多粉丝支持,目前播映大河剧《韦驮天》也在热播中,剧中她饰演中村勘九郎角色金栗四三的妻子,扮演说话都很可爱,被网友形容:“绫濑遥性格开朗,感觉和她在一起会元气十足。”还有支持者说:“她天真可爱,只是看着她就开心。”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