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女情人节收千元戒指 花万元就医(图)

发表:2019-02-19 0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戒指
戒指(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2月19日讯】今年情人节,你收到什么特别的礼物了吗?美国洛杉矶一名华人女子,在今年的情人节收到男友赠送的价值1,700美元(下同,约1.2万港元)的BVLGARI戒指,但最后却不得不花万元把它取下。

据苹果日报报道,家住美国洛杉矶的华人王小姐表示,男友2月13日到拉斯维加斯公干,翌日回到洛杉矶时,给她送上一只价值1,700美元的BVLGARI(宝格丽)戒指,作为情人节礼物。

男友还说是按以前戒指的大小尺寸来买的。王小姐收到这份礼物,当然心里甜丝丝的,并即时试戴戒指,不过不知是不是因为近期吃得太多长胖了,戒指未能如常轻易戴上。

几经尝试,王小姐终于成功戴上戒指,不过当她尝试取下时却相对困难。王小姐曾用冰敷、涂润滑油等方法,都无法成功,最后只能到当地医院求助。

王小姐表示,当抵达医院时,医生还跟她开玩笑说情人节礼物应继续戴上,不应除下。医生随后检视,当时曾表示会尽力保持戒指完整。但最终仍不得不要出动电锯锯断戒指。

王小姐表示,美国医院收费高昂,这次她就要付上近1万元的费用,即使扣取保险赔偿,她仍要自付约2,000元(约1.5万港元)。

王小姐坦言,事件让自己感到可惜,因为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中,损失了贵重的礼物。不过值得她欣慰的是,男友在事件中并无责怪自己,事后还重新购买戒指及颈链送给她。

报道出来后,引来不少网民热议:

有网民表示怀疑:“一直戴着不行?”

但有网民跟帖称:“七几年,一个鬼佬(外国人)来到小店,戒指的压迫已令手指肿起的情(程)度,我用一个小剪刀把戒指剪断。”

还有网民觉得那一万块钱白花了:“其实一分钱都不用花,饿几天就拿下来了!”、“减肥花不了这么多钱吧?”

“蠢。这事给我一把薄锉刀。我保你手指毫发无伤,半小时搞点,成本就是不到三美元。”

“到珠宝店免费锯断,为何要去医院?”

还有网民表示:“这男朋友不错!”、另外有网民开玩笑表示:“连戒指尺寸都买不对,这样的男朋友要不得,把他扔给我算了。”

资料显示,宝格丽(意大利语:BVLGARI)是一个意大利珠宝和奢侈品品牌,成立于1884年,旗下产品领域包括珠宝、手表、香水、配饰和酒店。而在首饰生产中,以色彩为设计精髓,独创性地用多种不同颜色的宝石进行搭配组合,再运用不同材质的底座,以凸显宝石的耀眼色彩。自其诞生130多年以来,得到世界各国社会名流的热烈追捧,备受皇室贵族、影视明星的青睐。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