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去去!快钻进去!”华人爸竟让儿子做这丢人事(组图)

发表:2019-03-09 0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孩子生日派对
小孩子生日派对(示意图/图文无关/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3月9日讯】“我真没想到,他能做出这么丢人的事来,身为华人真的很惭愧!”在澳洲墨尔本生活了11年的华人妈妈丁女士,向媒体提起这件事时,觉得很生气:“华人的脸都给丢光了!”

据今日澳洲日前报道,已有两个孩子的澳洲华人丁女士,来到墨尔本已经有11年,现定居在华人区Box Hill。上周日下午,丁女士送自己的宝贝女去参加班上一位当地同学的生日派对

生日会在Box Hill的一家叫Aqua Link的游泳馆举行。小朋友们在泳池里玩的十分开心,就在小朋友们离开泳池、准备进屋吹蜡烛吃蛋糕的时候,让大家觉得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

游泳池
游泳池(示意图/看中国摄影图)

“当时,一个中国男的把自己的儿子从我身边推进了小朋友们的队伍里,还一个劲儿催促着‘去去去!快钻进去!’”

丁女士当时觉得奇怪,因为她清楚地记得,所有参加派对的小朋友们,都戴着紫色的标示手环,并且这个班上只有她自家一个中国孩子被邀请。而这个被他父亲推进队伍里的男生既没有带着手环,在场的任何人也都不认识他。

在这位华人爸爸的催促下,这名谁也不认识的男孩混进了人群,排着队进了泳池边上的活动室,而且还“堂而皇之地坐在不属于他参加的小朋友生日会桌上,还大大方方地找主人要了原本计划着给班上20个小朋友的袋装熟食。” 丁女士忍不住了,她对那个华人爸爸说,这是一个学校同一个班上的孩子们的活动。

没想到,“他用流利的普通话理直气壮地回复我:‘我儿子和他们玩着呢!进都进来了,一起吃怕什么?’”

丁女士告诉记者,开生日派对的那位小朋友的家长定的是20个人的派对名额,并且有工作人员在活动室门口把关数人头。这个没被邀请的孩子混了进来,也就意味著有一个被邀请的孩子被关在了门外。

而这,显然不是什么光彩的事。

很快,主人家的家长发现了这对没有被邀请的父子俩,他们客客气气地走上前来,请那对中国父子离开。

没想到的是,他们不为所动,继续留在屋里!

丁女士说,或许是自家孩子过生日不想扫兴,或者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不请自来赶也不走”的事情,主人家有些无可奈何。

“过了一会儿,他们请来了泳池的工作人员,三个工作人员对那个中国爸爸说了一会儿,才把他们请走!”

回到家,丁女士忍不住发了一条朋友圈:“我的老天!好丢我们中国人的脸!”、“真的好气愤!孩子懵懂,大人乱教,这点小便宜都占,这样的害群之马把海外华人的脸都丢光了!”

“如果你不懂人家的派对规矩就算了,可是我已经提醒了他的情况下还这样做,明显就是为了混吃的。”丁女士说。

“其实吃的也就是些薯条之类的,不值钱,关键是主人家的爸爸后来对我说:‘That is so funny!’那个语气让我觉得仿佛是在骂我们华人一样……”丁女士感慨道。

“我把这件事发了朋友圈后,所有的人都在骂,这实在是太丢人了……当然大部分华人还是很好,很低调的。”丁女士最后说。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