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分析金正恩健康 恐有前列腺等问题(图)

发表:2019-03-03 08: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6月12日,金正恩到新加坡与川普会面
2018年6月12日,金正恩到新加坡与川普会面。(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3月2日讯】2月28日,川金二会落幕,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再度次出现在国际媒体前,其身体健康问题再度引发关注。常被外界戏称“金小胖”、“金三胖”的他,在掌权5年内体重飙升约40公斤。据传其身高170公分、体重逾130公斤,除了有失眠问题,而且还是一个老烟枪。以3D分析,他可能罹患有腰痛痼疾或前列腺等问题。

2018年,根据韩联报导指出,韩国国家情报院透过3D分析系统发现,从金正恩走路时扶腰的动作来判断,这位朝鲜独裁者可能有罹患有腰痛痼疾或前列腺问题等。此套分析系统技术相当优越,透过金正恩的影片,且对其身体进行360度扫描,并与过去的体型比较,找出是否有相异之处。

近年来,金正恩活跃于国际新闻媒体版面,在去年4月,他第一次在板门店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举行会面之时,就被拍到他每走几步路就会气喘吁吁,而且面色凝重。就有韩国媒体《中央日报》指称,金正恩又逐渐发胖,甚至连脖子都消失了。据国家情报院分析认为,他可能因工作压力太大,又加上吸烟和喝酒的量增加,才致使他的体重上升。

2016年,据《国际财经时报》年报导,2012年金正恩体重约90公斤,4年之后则暴增至130公斤。目前他看起来更是显得“庞大”,恐怕已经超过了130公斤。他最爱的是瑞士起司与红酒,但也与父亲金正日一样都罹患痛风。另外,据英国《太阳报》报导称,朝鲜曾经要求中国官员不要公开称他是“金三胖”。

在2014年底,金正恩罕见地有一个月没有出席公开活动,一直到2016年7月,当局才声称他是在视察军队及工厂时扭伤了脚踝,并导致骨折,而后他出席公开场合时,确实发现有微跛迹象。

其实,金正恩是一个老烟枪,据传每年都会砸数百万美元买烟,给自己和幕僚享用。尽管曾经在2016年发起全国戒烟运动,并致力于戒烟,可是这次他搭专用列车前往越南参加川金二会途中之时,遭拍到于中国广西省南宁市时下车吸烟,而且点烟的动作十分娴熟,随行的胞妹金与正还捧着玻璃烟灰缸,不时上前接过烟蒂。

沉醉糜烂生活

曾经是金正恩的前寿司厨师藤本健二爆料称,其实金正恩的酒量非常惊人,且热爱法国葡萄酒,一晚就可以喝下10瓶波尔多红酒。《镜报》也曾报导披露,独裁者金正恩的身材,有如不倒翁一样,曾于一个豪华的宴会上跟6名美女痛饮昂贵的葡萄酒,还吹嘘自己是个酒国英雄。

韩国情报单位曾经披露,金正恩饮食毫无节制,每周有3、4天通宵举办饮酒派对,因有酗酒与暴饮暴食的习惯,故被诊断出是心脏病高风险族群。

为了满足金正恩自己对瑞士奶酪的喜好,更命令厨师团队至法国厨艺学校进修,因他认为朝鲜的厨师们,无法复制出欧洲的风味。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