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峰会期间 “神秘女子”意外成为焦点(图)

发表:2019-03-01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4月27日,金正恩与金与正在韩国板门店参加韩朝峰会。
2018年4月27日,金正恩与金与正在韩国板门店参加韩朝峰会。(图片来源:Summit Press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3月1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二次峰会已经结束。令外媒感到好奇的是,在峰会的几张照片中都出现了一位神秘的女子的身影,她到底是谁呢?

在一张照片中,只见该女子羞怯地从墙壁后面探出头,你可能会认为她是偷偷溜进那里,只想试图一睹两位领导人。

但事实上,这位女子是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她是朝鲜最有权势的女性。

无论走到哪里,金与正似乎都会跟随她的哥哥金正恩。

外界对金与正知之甚少,但她被认为是控制朝鲜宣传部门的负责人。

但是她的另一个重要角色似乎是给她的哥哥拿着烟灰缸:

据中央社报道,金正恩在中国南部城市南宁的火车站抽烟时,金与正被媒体捕捉到走上前去,用两只手捧着水晶烟灰缸。

而金正恩搭乘的专列火车驶进越南同登车站后,镜头最先捕捉到的是金与正,她身旁则是北韩国务委员会部长金昌善。

金与正从火车上跑下来,走向金正恩,从他手中接下欢迎花束时,似乎一度轻微地推开金正恩左右手、北韩高阶特使金英哲。

而金正恩去年6月在新加坡与川普首度进行世纪会面,签署协议时,金正恩不用安全官员帮他消毒完的笔,而用金与正递上的笔。

华府史汀生研究中心(Stimson Center)智库“北纬38度”(38 North)的北韩领导阶层专家麦登(Michael Madden)表示:“最有趣的是,我们看见金与正一边要负责技术性和卫生任务,一方面要遵守到访嘉宾之一的仪式。”

专家并表示,使用个人烟灰缸或笔,是为了避免金氏家族的DNA遭到外国政府取得。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