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分析金正恩健康 恐有前列腺等問題(圖)

發表:2019-03-03 0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6月12日,金正恩到新加坡與川普會面
2018年6月12日,金正恩到新加坡與川普會面。(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3月2日訊】2月28日,川金二會落幕,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再度次出現在國際媒體前,其身體健康問題再度引發關注。常被外界戲稱「金小胖」、「金三胖」的他,在掌權5年內體重飆升約40公斤。據傳其身高170公分、體重逾130公斤,除了有失眠問題,而且還是一個老煙槍。以3D分析,他可能罹患有腰痛痼疾或前列腺等問題。

2018年,根據韓聯報導指出,韓國國家情報院透過3D分析系統發現,從金正恩走路時扶腰的動作來判斷,這位朝鮮獨裁者可能有罹患有腰痛痼疾或前列腺問題等。此套分析系統技術相當優越,透過金正恩的影片,且對其身體進行360度掃瞄,並與過去的體型比較,找出是否有相異之處。

近年來,金正恩活躍於國際新聞媒體版面,在去年4月,他第一次在板門店與韓國總統文在寅舉行會面之時,就被拍到他每走幾步路就會氣喘吁吁,而且面色凝重。就有韓國媒體《中央日報》指稱,金正恩又逐漸發胖,甚至連脖子都消失了。據國家情報院分析認為,他可能因工作壓力太大,又加上吸菸和喝酒的量增加,才致使他的體重上升。

2016年,據《國際財經時報》年報導,2012年金正恩體重約90公斤,4年之後則暴增至130公斤。目前他看起來更是顯得「龐大」,恐怕已經超過了130公斤。他最愛的是瑞士起司與紅酒,但也與父親金正日一樣都罹患痛風。另外,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稱,朝鮮曾經要求中國官員不要公開稱他是「金三胖」。

在2014年底,金正恩罕見地有一個月沒有出席公開活動,一直到2016年7月,當局才聲稱他是在視察軍隊及工廠時扭傷了腳踝,並導致骨折,而後他出席公開場合時,確實發現有微跛跡象。

其實,金正恩是一個老煙槍,據傳每年都會砸數百萬美元買煙,給自己和幕僚享用。儘管曾經在2016年發起全國戒菸運動,並致力於戒菸,可是這次他搭專用列車前往越南參加川金二會途中之時,遭拍到於中國廣西省南寧市時下車吸菸,而且點煙的動作十分嫻熟,隨行的胞妹金與正還捧著玻璃煙灰缸,不時上前接過菸蒂。

沉醉糜爛生活

曾經是金正恩的前壽司廚師籐本健二爆料稱,其實金正恩的酒量非常驚人,且熱愛法國葡萄酒,一晚就可以喝下10瓶波爾多紅酒。《鏡報》也曾報導披露,獨裁者金正恩的身材,有如不倒翁一樣,曾於一個豪華的宴會上跟6名美女痛飲昂貴的葡萄酒,還吹噓自己是個酒國英雄。

韓國情報單位曾經披露,金正恩飲食毫無節制,每週有3、4天通宵舉辦飲酒派對,因有酗酒與暴飲暴食的習慣,故被診斷出是心臟病高風險族群。

為了滿足金正恩自己對瑞士乳酪的喜好,更命令廚師團隊至法國廚藝學校進修,因他認為朝鮮的廚師們,無法複製出歐洲的風味。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