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228秀“台湾人限定的最强幻术”(图)

发表:2019-03-01 0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何于228当日展现一项“台湾人限定的最强幻术!”
吴何于228当日展现一项“台湾人限定的最强幻术”。(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9年3月1日讯】2月28日属台湾和平纪念日,全台各界都隆重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知名魔术师吴何在228当日,结合两岸政治话题,展现一项“台湾人限定的最强幻术”,令网友直呼“好神奇”!

自由时报消息,曾在世界魔术大赛夺下“纸牌部门”冠军的台湾魔术师吴何在影片中称,在1992年的亚洲魔术高峰会上,有一位魔术师以黑桃九、红心二互换,形容为两岸各执一词,最后将牌撕成两半,关进黑色盒子,让“九二共处一室”给人们“各自表述”,并不再打开。

“27年之后,当有人决定打开潘朵拉的盒子时,才发现里面什么也没有”。吴何说,“这就是当时最厉害的幻术,骗了许多人,甚至到现在,仍有很多人深陷其中。”

看了吴何融合政治话题的神奇魔术后,网友们纷纷留言,“二十几年来最棒的魔术,大家一定要看!”“太厉害了,必推”,也有人直言,“吴何老师不顾北京反对讲出真相?”、“小心,被统一之后,知道真相的知识份子都是第一批要被消失的人。”

 

台湾魔术师吴何小百科

2015年7月12日,魔术圈的最高殿堂FISM(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s Sociétés Magiques,国际魔术组织联盟)舞台上,一位台湾青年在长达5分钟的全场起立喝采声中,夺下台湾第一座、亚洲第一人的世界魔术冠军宝座。

当年年仅26岁的吴何,专攻“近距离纸牌魔术(Close-up Cards)”项目,凭着苦练十多年的精湛技法,从众多世界顶尖魔术师的激烈竞逐中,夺下冠军殊荣。

土生土长的台湾囝仔吴何,早在2014年就在韩国举办的FISM Asia中,拿下总冠军赛的出赛资格;而他报名的“近距离纸牌魔术”,是所有类别中公认最为传统、竞争最激烈的一项。

钟爱纸牌的他,一心一意只想把纸牌玩到极致、玩到最好。在意大利里米尼的后续决赛中,他与加拿大魔术师申林(Shin Lim)并列冠军。

美国魔术大师Simon Aronson甚至赋予他“甜蜜英雄”(Sweet Hero)封号。

责任编辑:明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