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上飞机 这位妈妈的暖心举动感动乘客(组图)

发表:2019-03-01 0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机上抱着宝宝的妈妈
飞机上的妈妈和宝宝(图片来源:Dave Corona's facebook)

【看中国2019年3月1日讯】带娃出门旅行并非易事,尤其是在空间密闭的飞机飞行途中,当孩子哭闹时,整个机舱都充满了孩子的哭啼声,很可能会引起其他乘客的不满。韩国有位妈妈因担心宝宝的哭闹声吵到别人,为机舱内的每位乘客都准备了一份小礼物和致歉纸条,暖心举动感动乘客

新年伊始,一名新任妈妈带着只有4个月大的宝宝,从韩国首尔飞到美国旧金山探望亲人。这是她第一次带娃出远门,航班飞行时间长达10个小时。

上飞机之前,这位母亲很担心宝宝会因为不适而哭闹,从而吵到其他乘客,于是她提前为机上200多名乘客准备了小礼物,并在飞机起飞前发给了机上每位乘客,人手一份。有位同一航班上的加州乘客,收到礼物后觉得很暖心,他把这位妈妈的温暖举动发到了脸书上:

“从首尔到旧金山的10个小时的飞行航班上,一位年轻妈妈因为担心自己4个月大的宝宝哭闹影响别人,给机上200多名乘客都发了一袋小礼物和致歉信,非常温暖的举动。然而事实上,在这个10个小时的飞行时间里,她的宝宝一直都很安静,没有哭闹。”

小小的礼品袋里装有一副3M耳塞、几颗糖果、一块饼干和表示歉意的小纸条。在这封小小的致歉信上,这位年轻妈妈用儿子的口吻写道:

“Hello,我叫Junwoo,刚出生4个月。今天我要和妈妈、姥姥一起去美国看姨姨。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有些紧张,也有点害怕,可能会哭。但我会尽量保持安静,请各位叔叔阿姨们见谅。我妈妈给大家准备了一份小礼物,如果我的哭闹声吵到大家,希望袋子里的耳塞能派上用场,另外糖果和饼干就作为礼物以表歉意。祝您旅途愉快,谢谢!”

小礼物
新任妈妈给每位乘客的小礼物(图片来源:Dave Corona's facebook)

这个体贴别人的举动,融化了众网友的心,网友们纷纷跟帖:

“这位妈妈真是太优秀了!”

“很优雅的贴心处理方式。”

“好感动呀,希望他们母子旅途平安。”

“很了不起!能为别人着想,亲手为陌生的乘客包装200份礼物。”

这位韩国妈妈的暖心举动不是首创,以前就有带娃上飞机的父母给乘客发耳塞和礼物。

2012年,在首都华盛顿飞往旧金山的某次航班上,一对双胞胎小婴儿的父母就给每位乘客发了一袋糖果以表歉意,里面还有加州本土品牌TCHO巧克力。

2014年,在一架纽约飞往迈阿密的飞机上的每位乘客也收到类似的小礼物,这些父母都做得非常出色,他们的宝宝也很配合父母,没有哭闹,非常安静。

对于这些担心自己宝宝影响到别人的父母,他们的举动很让人感动,但做父母不易!他们在贴心照顾宝宝的时候,还要顾及其他乘客的感受,为此一位脸书网友写道:

“带娃坐飞机的父母,你们没有必要感到抱歉。对小小年纪的宝宝来说,机舱内的空间压抑,耳膜有压力感觉不舒服就会哭闹,这很正常。虽然我自己还没有孩子,但我知道为了照顾宝宝,作为父母的你们付出了多少心血,损失了多少睡眠,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体谅到做父母的辛苦。”

另一位脸书网友写道:“200包小礼物是很温暖,实在是用心良苦!我觉得一个文明社会应该包容和体谅有小宝宝的父母,我们每个成年人都是从小婴儿成才起来的,体谅有孩子的父母,在旅途中互相帮助,才是文明社会中文明人的正常举动。”

也有微博网友说:“带娃旅行并没有错,不需要道歉或感到内疚。乘客对带孩子的父母要理解,对宝宝更应该包容,这本就是文明社会的应有之义。”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