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宫官员:这4点成功 川普胜选(组图)

发表:2019-02-27 1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宫通讯主任表示,如果川普能够在经济、股市、筑墙以及外交等4个领域成功的话,2020年的总统大选川普对手会“非常困难”。
白宫通讯主任表示,如果川普能够在经济、股市、筑墙以及外交等4个领域成功的话,2020年的总统大选川普对手会“非常困难”。(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2月27日讯】美国总统川普上任以来不断释出各项政策,不过一位曾经担任川普政府白宫通讯主任表示,如果川普能够在经济、股市、筑墙以及外交等4个领域成功的话,2020年的总统大选对手要击败川普会“非常困难”。

《LTN》引述《CNBC》的消息称,依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月估计,今年美国的经济成长率为2%,较去年的2.3%有减少,到了2020有可能减到1.8%。

曾经担任川普政府白宫通讯主任的安东尼‧斯卡拉姆齐(Anthony Scaramucci,音译)在2月26日《CNBC》的节目中认为,如果川普能够让经济成长的势头持续,那么连任成功的机率高达85%!若美国经济真的如同多数经济学家预测的放缓,那么连任成功的机率将降至60%到65%。

曾经担任川普政府白宫的通讯主任安东尼‧斯卡拉姆齐
曾经担任川普政府白宫的通讯主任安东尼‧斯卡拉姆齐(图片来源:Jdarsie11/Wikimedia/CC BY-SA 4.0)

除了经济以外,斯卡拉姆齐特别强调了股市对川普而言的重要性,他表示:“川普唯一真正在乎的民意数据,就是标普指数(S&P 500)的动向,他每一天都会专注股市好几次,并且认为当股市走升时,他连任的机会也会跟着上升。”

斯卡拉姆齐表示,川普也很关心美墨边境墙,且是“非常非常关心”。美墨边境墙是共和党与民主党最大的争点,并造成美国历史上最长的政府关门时间,也使川普宣布将以“紧急状态”的方式筹到资金。所以如何化解纷争对川普而言十分重要。

谈及外交,重点就是跟中国的贸易协议。斯卡拉姆齐表示,川普最近持续推动改善与中国的贸易关系,而且他也相信川普最终能与中国达成协议,并以“前商人之姿的非典型协商手段”来完成。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