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级戒护出大漏洞 金正恩陷险竟不知(图)

发表:2019-02-27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2月26日,金正恩抵达位于越南谅山省东当的东当火车站
2019年2月26日,金正恩抵达位于越南谅山省东当的东当火车站。(图片来源:NHAC NGUYE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2月27日讯】今明两天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越南举行第2次世纪会晤。金正恩的专列穿越中国时,曾经在广西南宁车站作短暂停留。有日媒播出一段视频,在画面中清晰显示金正恩下车吸烟的情景。有分析称,此段视频似乎说明了金正恩的安保工作出现问题,可能形成被子弹瞄准的重大漏洞。

2月26日,金正恩的专列在凌晨抵达了中国广西南宁车站,并在此站停留1个小时。27日,日本电视台播出一段视频画面,其显示金正恩一行人走下专列,并在站台上谈话。

画面中相当清晰显示出,金正恩身着黑色大衣,在下车后就一边吸烟一边与随行人员交谈,当时妹妹金与正则在一旁递给他水晶烟灰缸;同时朝鲜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亦出现于镜头中,她身穿着白色大衣,并与两位女子进行交谈。

有分析称,此段视频正说明金正恩的安保工作,已经出现了重大漏洞,这对很害怕遭刺杀的金正恩而言,应该是一件大事。如果被子弹瞄准,则炮弹和子弹的射程一定大于摄影机的“摄程”,肯定金正恩将会凶多吉少。

此影片在网络上被快速的转发,有中国网友就质疑,保安出现如此大漏洞,中国官方对于金正恩的保护,都会采取一级戒护,竟然会发生这样的“蠢事”;中国独立记者高瑜说,日本电视台是怎么做到的?其射程肯定大于摄程,多危险啊。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称,这次金正恩到越南访问,没有乘坐他的专机“苍鹰1号”,而以火车“漫游”,主要考量是为了防暗杀。

报导中说,金正恩的绿皮专列具有防弹和防爆功能,并装有82毫米迫击炮。为了可以在发生紧急状况之时,能够快速撤离,因此在专列的货仓内,载有防弹车备用。

25日上午,凤凰网发布的视频亦显示出,当天早上7时15分,金正恩的专列疑似驶过湖北武汉站,整列车的车窗全部都被涂黑,根本无法从外部看清火车内部的情形,安全防范意味相当浓厚。

金正恩专列经中国引发民怨

可是此专列的最高时速只有60公里,使得这趟访越之旅,大部分时间皆花在穿越中国的路程上,但也致使中国许多城市列车被延误、交通阻塞及道路封闭等情形,引发中国民众怨言。

有网友“天下一平民”称,用动车拉着他的车跑是否能快一点,太影响咱们了。一个破车就把全中国都弄乱了。

“广东-阿苗”说,为何他不直接飞机过去呢?

“红发的红发”回复称,坐飞机回去的时候,无法搬大米。

先前时事评论人士陈破空曾经表示,金正恩每次来到中国,他的21节绿皮专列皆是“空载而来,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