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醒吧!中国留学生认“干爹”会被遣返的(图)

发表:2019-02-17 0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2月17日讯】20岁的留学生Vivian(化名)来自中国,独自居住在加拿大温哥华市中心一处豪华两房公寓里,背着$2800加币的LV书包,戴着$4000加币的爱马仕手表,在许多同学都要半工半读的时候,她不仅不需要支付房租,每个月还有几千加币入账,让她支付学费和其它奢侈开销。不是因为她是富二代或官二代,只是因为她有三个“干爹”,他们是她的经济来源。

干爹”在西方被称为“Sugar Daddy”(糖爹),一般是年长的男人为年轻的女孩“Sugar Baby(糖宝)”提供经济“援助”。

作为一名留学生,Vivian是通过各种不同的网站找到“糖爹”的,目前的三个“干爹”中,最年轻的是一名40岁的香港商人、最年长的是66岁的马来西亚人,第三名来自台湾。

“我刚来加拿大的时候,其他留学生朋友全身都是名牌,我很嫉妒。”

“我找过兼职,还在按摩院打工过,但挣的钱远远不够买那些奢侈品。”“干爹”则会慷慨地送她礼物,包括高档手机、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等。

越来越多的年轻留学生开始像Vivian一样,不再半工半读,而是依靠“糖爹”支持奢侈的生活。

天上真的那么容易掉糖馅饼?醒醒吧!

找Sugar baby,对于“糖爹糖妈”来说,意味着陪伴、感情和甚至肉体;对于年轻人来说,则只意味着钱。

几乎所有网站上都写着:“不强制要求发生关系”。很多学生认为,只需单纯的聊天陪伴或者短期约会,就可以挣到快钱。23岁的Emily(化名)本来也是这么想的。

“我说:‘好啊,我们约会吧,啊等等,我没有合适的裙子’……然后就让他们给我买条裙子,或者给我钱。然后我就会去和他们约会,约会完了就再也不见面。”但很快,她就发现,事情根本没有这么简单。

“很难描述这种感觉,但你要物化自己,才能让别人屈尊降贵对待你。”她说,她遇到的大部分“干爹”都很不愿意轻易花钱。

你知道吗?中国留学生认“干爹”会被遣返
年轻女子(图文无关/图片来源:Pixabay)

21岁的Fiona是剑桥大学的硕士生。她在寻找糖爹的网站注册后,花了很多时间完善自己的个人资料,因为“我真的很需要钱”。

“我花了很多时间,介绍我的精英大学,这个网站就是吸引那些喜欢学生的人。我倒没觉得什么,反正就是玩游戏。”

和Emily一样,她很快发现了问题。“我们先是一起喝杯咖啡,第一次不会收到任何钱,然后他们要不就拉黑我,要不就问我要不要去开房。我会拒绝,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我发现很难找到网站中描述的那种男人,只想要约会,就会给钱。在网站待一段时间后,我们就会互相加WhatsApp,然后他们就会问我要裸照。我会说,这让我感觉不舒服,然后,就又没有然后了。”

“我在网站上注册了6个月,一分钱都没拿到。”

毫不意外地,当“糖宝”但不接受性关系,很难达到寻找糖爹网站上描述的“每个月平均$2580加币收入”的状态。

你以为只是认个干爹那么简单?移民局却不这样认为

很多年轻的留学生天真的以为只是约会一下,但加拿大移民局并不这样认为。“他们可能会比较天真,不觉得自己是在从事性工作,也没有对面临的风险有足够的认识。”

加拿大移民局表示,“糖宝”也可能被视为从事性工作。根据此前加拿大移民局公布的数据,去年已经有136人因为涉嫌非法卖淫而被直接遣返,更有312人因为被怀疑涉嫌卖淫,在入境时就被遣返。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